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图文

  首先我们遇到了很多穿山甲。是的,很多穿山甲,很多很多穿山甲……除了一眼看到的,还有地下钻出来的,黄风阵的模式是三个区域,每个区域两种小怪加一个boss,打完小怪基本就到boss面前了。所以总共只有六种小怪,种类不多,但数量可不少,还是要小心对付。那么,第一种就是我们目前看到的穿山甲了。

  同时,还能遇到一些胖胖的幻沙穿山甲。这些幻沙穿山甲会团成球滚动撞击玩家。不过不用怕,只要打他一下,就可以打断这个技能,总体上来说难度还是很小的。

  杀死十五个穿山甲之后可以得到“穿山甲猎手”成就。接下来我们就到了第一个boss面前。

  除了穿山甲和幻沙穿山甲之外,还有个阵眼机关——土。先把小怪清理了,然后打掉这个机关。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图文 下一篇: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图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