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2012年秋内测 多项革新打造专业MMORPG

  UP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现场,腾讯自研游戏旗舰大作《斗战神》在短短20分钟时间里,公布了包括首次曝光的剧情话本设计理念,手柄操作模式的现场演绎,完整宗派交予与PVP四大系统等多项游戏革新和一系列重磅信息,并隆重宣布将于2012年秋启动内测。游戏苛刻的研发理念与过硬的产品品质俘获全场。

 

  图1:《斗战神》亮相UP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诸多游戏新玩法引人瞩目

  手柄操作现场演示 专注,只为战斗

  打造极致的战斗体验是《斗战神》一直以来的核心研发理念。它不仅由差异化的职业与细腻的动作带来的视听冲击,也包括玩家在实际游戏时的操作感受。《斗战神》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布了别具一格的手柄操作模式,并播放了使用手柄操作通关副本的视频。多平台全方位提供的丰富操作方式,将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使玩家在游戏时更加得心应手。 

  图2:现场演示全手柄操作模式,多维度操作模式尽显游戏战斗魅力

  与此同时,《斗战神》战斗体验的差异化也将再次加强。游戏在首测中提供了五大完全不同的特色职业,“甚至通过键盘声音就能区分出玩的是哪个职业”,更实现了职业内的战斗差异化。通过创新的技能池体系,每个职业都拥有4条以上的职业分支路线,玩家更可在此基础上通过配点实现无穷种个性组合。以近战英雄牛魔为例,如果玩家偏修“气功系”技能,那么这头近战绞肉机将直接化力为气,组合出以“气功”为主的远程技能连击。不同系的技能并无强弱之分,全凭玩家对该体系的掌握以及理念来实现职业间的克制。

上一篇:即将亮相腾讯游戏发布会 公布重大动向 下一篇:从战神、星战到LOL,国际大师缘何青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