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即将亮相腾讯游戏发布会 公布重大动向

  正在首测的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最新消息称,在3月21日举办的UP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中,将宣布有关游戏下一步动向的重大消息,届时,还将公开多项从未曝光的游戏革新内容。《斗战神》近日开启的觉醒首测已获得了测试玩家的一致好评,但从这一消息来看,官方并不满足于现有成绩,准备借发布会的东风,让游戏人气再上一个台阶。

  那么,什么样的重磅内容可能在发布会上出现呢?

  点击加入《斗战神》玩家体验大军>>>

 

 

 

  猜测一:游戏重大时间点

  一款网游最能够被称为重大动向的,恐怕就是测试时间了。关于发布会主要内容的猜测中,最靠谱的就是宣布测试时间点。目前,《斗战神》首次封测仅开启一周,已经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密切关注,在骨灰级玩家中更是口碑颇佳,这要归功于之前数季静态电影的成功宣传,也跟产品自身过硬的质量分不开;不过受限于封测门槛较高,大批玩家也只能围观喝彩而已。

  这种情况下,让更多玩家进入游戏参与测试是官方巩固人气、扩大影响的必然举措,相信《斗战神》第二次封测甚至是内测的消息,很大几率会在发布会上出现。

上一篇:取经人归来《斗战神》五星剧情动画揭秘 下一篇:2012年秋内测 多项革新打造专业MMORPG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