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从战神、星战到LOL,国际大师缘何青睐

Lol

  《街霸4》制作人、《英雄联盟》主策划,《战神3》动作指导,《星战Ⅲ》场景设计师……单看这些头衔,已经足够闪瞎普通游戏人的眼睛,那么,如果这些业界大师的名字,在游戏发布会上,被同一款国产网游联系在一起,震撼该有多大?

  3月21日召开的UP201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力推的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正是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纽带,更是一款能够同时获得多位国际大师青睐的诚意之作。

  

  点击加入《斗战神》玩家体验大军>>>

 

 

  日常接触的都是《街霸》、《英雄联盟》、《战神》、《星战Ⅲ》这般名气如雷贯耳的大作,

  大师们为何对腾讯一直低调宣传、潜心研发的《斗战神》情有独钟呢?

上一篇:2012年秋内测 多项革新打造专业MMORPG 下一篇:迫于菜市场油价上涨压力,洗点将收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