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迫于菜市场油价上涨压力,洗点将收费

  亲爱的斗粉你们好:

  3月13日觉醒首测开始以来我们陆续玩家反馈关于游戏的不足之处,我们深知目前游戏的完成度还远远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我们会努力改进,以求让你们玩起来更爽。

  因此我们决定于3月21日02: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服务器再次开放时间为3月21日11:00,因维护期间给你带来的困扰我们深感歉意。

  我们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欢迎您将体验中的种种问题或感想发布在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index_dzs.shtml),我们将会有专人收集您的建议与想法,这些意见对我们,很重要。

  祝你游戏体验愉快。

  更新内容:

  【BUG修正】

  修正日常任务有时无法接取的BUG。

  修正回城卷有时无法使用的BUG

  修正好友列表、聊天小窗口有时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正精力每日无法回复的BUG,现在每天可以正确的回复精力了。

  修正武器发光特效无法被其他玩家看到的BUG。亲!想成为万人注目的焦点吗,赶快前往武莎莎处强化你的武器吧!

  【世界】

  西行时间

  各位英雄,近来世道渐乱,为早日取得真经解众生之苦,现服务器开放时间延长一小时,调整为上午11:00至凌晨02:00。凌晨两点后,大家还是养精蓄锐吧。

  白虎岭

  由于当地怨气加重,导致白骨祭司通过白骨堆复活小兵人手不够,现在“清理白骨堆”“击杀白骨祭司”只需要5个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迫于人手压力,现在“清理万人坑”“复活祭坛”任务中出现的召唤小怪,将在存在一段时间后将被抽调前往帮助白骨祭司。

  神之猎场

  因玉帝前往神之猎场狩猎,天兵天将陪同前往负责安保措施,现神之猎场被BOSS实力普遍增强。

  盘丝洞

  春季来临万物生长,盘丝洞食物得到大量补充蜘蛛成长良好,现在25-30级玩家通关后将获得更多道行奖励。

  白骨洞二层

  修正了冯少卿的级别显示错误

  【系统】

  宗派

  修复了宗派成员列表无法正确显示的错误。

  技能洗点

  迫于菜市场油价上涨压力,语梅现在将根据玩家级别来收取相关费用,以便应对本次油价危机。

  内丹

  疾风卷内丹:现在可同时攻击2个敌人。

  拍卖行

  现在进行了便捷性优化,大家用起来会爽。

  精粹疲劳

  现在将提供更多的道行奖励。

  宗族悬赏任务

  现在可用于宗族悬赏任务的白色装备将增加文字提示。

  主线任务

  现在完成需要通关副本的任务后,将获得更多道行奖励。

  关卡通关

  现在通关奖励翻牌中还魂丹出现的几率更高。亲,关卡难度越高几率越大哦!

  《斗战神》研发运营团队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编辑:月叔]
上一篇:从战神、星战到LOL,国际大师缘何青睐 下一篇:独家揭秘:宗派系统未来发展方向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