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分享:大型搬砖提升攻略

  周日之前应该做完的事情

  挑战15次:挑战是爆紫武概率最大的地方,若你能打南天门挑战,那必然是稳赚不赔的买卖.15次挑战南天门基本能爆上个至少2把紫武.不论是解绑卖还是自己带都是不错的.

  修炼/普通80次:普通与修炼感觉爆率差距不是特别大之前,现在感觉修炼多出点蓝装罢了.80次要刷满的.

  狩猎20次:狩猎是道行最高的图的,南天门太乙狩猎将提供80多年的道行.当然前提是你能打的过.若是你纯粹想打残魄带残魄分解卖技能书,那打莲花洞,1次掉2个残魄有木有,还有20级没领悟任何技能的残魄就别带了,直接还原,能卖2万官银.还原费2万绑银,官银绑银比例为5:12.你还是赚的.

  混沌100次:平民就不要刷了这不是给你刷的

  真言匠人兑换60次真言残片:每周1更新,更新之前换满吧

  宗派技能:周1更新次数,能点的尽量点吧

  各个团本:你打了吗?

  9块8:你买了吗?

  关于团队副本,现在团队副本大多都已经便当化了,简单的提一下其中的打法

  天王堡

  进本后在一个飞船上,与边上的虎力大仙对话即开始出怪

  在飞船上清理刷新出来的天兵天将,左右2边各有炮台,可以上人使用炮台清理一些空中的小怪,当飞船上刷新的小兵与空中的小怪清理完以后立转入第二阶段非常简单.

  第二阶段依然会刷出一些空中的小怪以及天兵天将,其实不用管不打也没事,在飞船附近会出现几个黄色的跳跃点,让几个人点击跳到其他船上杀死巨灵将,杀死大约5个巨灵将以后飞船阶段就结束了.

  老1 女王蜂

  8人模式:可以拉到地图左下有一个挡板,移动过去boss视野会给遮蔽(看不到你)随后会移动过来,爬上炮塔点燃直接击杀,不会使用任何技能.

  16 人模式,左右2边四个角会刷出工蜂,工蜂与boss都会给范围内的玩家叠加一层慢性蜂毒,当达到10层后你会爆,对自己和自己附近一定范围的人造成秒杀效果!千万千万别去炸死别人!9层转10层空格的话你自己不会死但是爆炸杀死周围的人效果依然在!有些召唤生物也不能使用!切记.左右2边的工蜂通常是分2 个玩家拉着跑!没事做千万别跑过去,不然不论他炸死你还是你炸死他都是会灭团的.同时第一阶段若伤害输出太低,会出现一个血清的异常状态,时间到了 boss会全屏秒杀技!血清的时间是固定的,从开boss就开始算了,每次固定AOE 5秒!可以空格也可以躲避在北面的大门那.

  第二阶段,击杀第一阶段的工蜂,同样注意自己身上的慢性蜂毒,也尽量别给其他玩家炸死!第二阶他会吸你的血,吸血的时候是可以吃药的,若你装备很差,可以克药来抗,没有什么难度.

  第三阶段.周围会刷出几只兵蜂,通常情况下由拉到炮台那点燃打残(不是打死是打残)若是没分配你拉兵蜂千万别手贱跑去拉,你也不要没事跑去忙着修血别人都是有分寸的,千万别打死!当boss血下10%以后,boss会出现一个无敌,此时由分配拉着兵蜂的人拉到boss范围内打死可以破除无敌,注意boss会读条,读条结束后会造成一个范围aoe,可以格挡,记住了格挡要拿脸对着boss,拿屁股对着boss会死.

  老2 姐妹

  8人模式与16人模式技能相同

  打破第一个蛋即开boss,姐姐出现,直接打,姐姐脚下会出现一个黑圈会造成伤害,同时姐姐飞起来则会对附近范围造成一个高伤害的技能(脆皮会被秒杀).姐姐读条依然可以通过面对boss格挡来规避,打进50%姐姐下地进入无法选中无敌状态,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姐姐50%之前一定要拉到妹妹身边,否则会出现姐姐在后面3阶段一直在地板里不出来的BUG.

  第二阶段姐姐下地妹妹出现,正常情况下是无法对妹妹造成伤害的,当妹妹使用一个扇形的喷(有白色的范围提示)你站进去给喷一下会变成异端,此时你可以对妹妹造成成吨的伤害但是妹妹打你也是伤害很高甚至会秒杀,同时和会召唤小怪,若你没有获得异端杀死了小怪,你则会得到一个信徒的buff,这个buff妹妹无法对你造成伤害你也同样无法对妹妹造成伤害.由于此boss秒杀技能略多,可以让一些强力的玩家拿了信徒拉到炮台那点燃妹妹,他就不会放技能,但是你也得不到信徒和异端,必须提前拿好,也不能死,死了就拿不到buff了,妹妹普通攻击还是很高伤害.拉过去直接打死在姐姐身边,然后他会复活变成鱼肉谁都能打他掉血他打谁都不掉血.

  若是不点燃,则可以让一个信徒的玩家拉着boss其他远程拿异端输出boss.

  第三阶段:姐姐携同异端与妹妹一同出现(点燃法打死后妹妹会复活姐姐,若未采用点燃法则妹妹血下50%触发),此时姐姐携带一个异端状态,只有杀死那些小虫子拥有信徒buff才能对姐姐造成伤害,若是点燃法击杀的妹妹那就不用管妹妹了全部拿了信徒打姐姐,若是正常打法则异端打妹妹信徒打姐姐,姐姐妹妹要同时死才算通关.信徒是可以主动变换为异端(杀死多个小怪导致信徒buff叠高层以后会3,2,1倒计时,此时空格会消除信徒,不空格则死)但异端是不可逆状态,必须死亡后清除才被其他玩家复活杀死小怪才能变成信徒.个人推荐点燃打简单.新手玩家应当注意别去和妹妹贴脸除非你拿的信徒否则会给秒杀.

  老3法则

  第一阶段,离boss远一点打不然他也会一屁股坐死脆皮,他会召唤一些小虫子,若是dps足够则可以直接打上天,若是不足请跑到门口清虫子,若你不幸给中了 boss给你上的异常状态,你什么技能都不能放,只有虫子死后一摊紫色的水站上去会消除,但是这个紫色的水也会对你造成伤害,自己注意!

  boss飞天以后站门口,打出现的小怪即可.

  循环2次飞天以后,16人会刷4个小怪,没有难度打死不多阐述

  随后boss会进入一个无敌状态,周围刷新4个门,北是老西是病东是生南是死,若是没分配你打门,你在外面优先击杀瘾就可以,瘾会给boss恢复生命.若是分配你任务了,阐述下4个门的打法

  生门:进门以后会出现一个和进去的门一样的门,会出现小怪,门是无法选中但是可以攻击的,直接打爆4个位置随机出现的几个门就可以!

  老门:进本以后会出现一个人参果娃一个的怪,直接打死就可以,注意要打快点他会降低你攻击力,每一层10%

  死门:进门以后boss处会出现一个像混沌宝塔一样的玩意,直接打死,同时你每秒会承受极高的伤害,直接秒掉塔或者空格一下打一下也可以.

  病门:进门boss附近会有若干女王蜂工蜂一样的小怪会给你叠一个状态,每秒受到伤害,叠上层数基本抗不住,所以要一次性把所有小怪全拉起来一口气a掉,漏一只的话你身上的debuff可能会要你命!

  病门与死门略难打不推荐新人玩家去打

  4门每次打破boss都会损血,若是瘾打的快boss血下的很快.4门阶段一过直接rush掉boss就可以啦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 让你更快追上大部队!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各职业pvp现状 龙女现颓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