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南 让你更快追上大部队!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圣僧降临逆天公测!斗战神圣僧玩法评测

  6.26逆天公测,很多新手进入斗战神的世界,这里有爱玩家分享自己经验心得。对于新人,多看老玩家的心得攻略有助于快速追上大部队。

  给新人们一些意见和解决游戏里你们想破头脑的麻烦事,我太有爱了!

  1、进到游戏里!你第一件想的绝逼就是升级!前期你只要跟着主线走就行了!只要记住一点。不要打狩猎。把狩猎次数留着。因为你到了一点等级是游戏任务就会提醒下一个任务要xx级才可以接。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你饥渴难耐的狩猎给揉捏一遍了!想想是不是就兴奋!(你妹。我有病吧!)

  2、当你到了35级时候就该想想你这身破铜烂铁了!35时有一个套装.是要万妖石兑换的。记住手和鞋子不要换。任务会送的。换了装备也不要着急穿上去武莎莎哪里随便精炼几下。你就可以穿上去泡妹子了。想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兴奋?(妹的!武莎莎那个婊子骗了我好多钱)

  3、35级到45级之间没有什么好说的。找一个你喜欢的公会就嫁过去吧。接下来就是无脑升级。记住狩猎留着给卡任务升级用。(35到45这里会开通很多每日任务。盘丝洞。神之猎场。公会悬赏。35到44的盘丝洞。神之猎场没啥好说的就是无脑打。记住当你进了公会就不要去长安哪里接了。去公会里接哪里的经验和奖励比长安的好多了)

  4、当你到了45级。你的一天就开始精彩了!首先你到了45级第一件事就是合装备!没得商量!(楼下的朋友说一下那个人在哪里,原谅我的记性)斗战神的装备搭配跟其他游戏不一样。有讲究4加4,5加3等等。lz比较喜欢5+3。记住这个时候你如果在新区那合装备的材料肯定是天价!你只要合出3件就好了!合装备的模型也是在你换35套哪里换。装备你就稍微精炼一下就好。在合一把45的火武器精炼个差不多就好。

  还有裤子和鞋子要选择火属性提升。精炼出一点火提就好。45级会开一个伏龙塔. 也是每日必去的。那是福利塔。你的永恒在等你!我要是记得没错的话45级盘丝就要开蛋了!想以前我在这里被骂的,这里重点说一下这个!盘丝你打完一波小怪。地上有比如(xx噬灵珠)就捡起来!小怪打完了会出现一圈的彩色蛋蛋!这个时候什么颜色的蛋就什么颜色的珠子开记住不要你自己一个人开,至少都要2 个。其实两个就可以开了。

  你可以跟队伍里的小伙伴交流一下。当2个珠子一起上的时候就无脑输出那个蛋。每个蛋都一样。(这里建议组一个牛。或者龙女。这样比较好开蛋)新人绝逼要问我为什么。这2个职业技能有诅咒buff可以减缓蛋的回血。其他职业的话前期精修不够大多数没有点。

  5、等级这些我就不说了。就重点说一下卡等级。也是争议最大的。(什么是卡等级?)斗战神里有个系统就是元神。到后期的收益很大。不过也有代价的。就是道行(经验)。我就说我玩小号的经历吧!这里我也不敢断言!那时候区的等级封印是50级!我就马上升到了50级!20次狩猎刷完。每个图翻倍经验的刷直到没有点。每日活动。副本。3天就把元神点到50级的极限了。

  我的意见是先升到56系统有送15个百味(飞升技能的材料)等飞升任务完成了在升60在这个期间可以点点元神!60级的经验来的很快。

  可以刷南天门狩猎。20次你值得拥有。一把有一百多年的道行。只要有个2000多的攻击就可以刷过了。但是我有几天没玩。前前后后一个星期就把元神点到大成了(元神满级)谨慎采用我的方法!等下下面评论肯定有不一样的新人也可以采纳。

  6、到了55级你就可以考虑搞一个宝宝了!喜欢刷图的可以选择(虎仙、狮僧、羊仙、狸猫、永恒之眼、魔化-永恒之眼等等)喜欢pk的话(LZ喜欢乌龟等等)lz建议去拍卖买一个成品(4洞、5洞、6洞等等)的要是自己搞的话脸不好的话,嘻嘻,现在宝宝也比较便宜的。

  当然这个时候你也要换装备了!在合45套哪里是可以合55套。这个游戏真真时候到了。55套和45套一样那样合我就不多说了,累。

  重要的讲一下55套的精炼。因为55套是在换60套漫长过程中打副本的基础,所以55套的精炼不可马虎,就讲一下各个部位的精炼吧。

  头:如果你是个要攻击速度的职业就精炼攻击速度,不需要的职业你爱咋搞就砸搞,附灵,火提,攻击。

  肩膀:还是一样如果你是个要攻击速度的职业就精炼攻击速度,不需要的职业你爱咋搞就砸搞。

  老牛的话生命加成你值得拥有,附灵:攻击加成、斗志加成。等等加成

  衣服:喜欢pk的伤害减免,刷本的话斗志,神将筋骨附灵筋骨,本职业技能。

  腰带:刷图会心加成,pk各属性抗性,会心伤害减免,附灵,原谅我的记性。

  裤子:pk伤害减免,刷图火、电属性提升,附灵攻击速度、体力上限。

  护腕:pk火,电抗,会心伤害减免。刷图斗志,神将刷图强筋骨。

  鞋子:pk移动速度加成,火,电属性提升。刷图火、电属性提升。

  武器:pk效果最佳的是伤害加成!前提是你攻击要差不多,刷图,攻击加成,伤害加成。

  7、最后总结一下吧。新人不要怀疑这个游戏。真心的赞一个。有的要问这游戏要花多少钱可以混的好一点。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不花钱也可以混的很好。我很多小伙伴没有花钱属性都比我好。只要你肯花时间和一颗热情的心就可以玩的很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资深玩家谈PK心得:手法什么都是扯谈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分享:大型搬砖提升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