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分享:大型搬砖提升攻略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圣僧降临逆天公测!斗战神圣僧玩法评测

  相信很多新人多会觉得在斗战神里,要花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而能获得的又太少了。其实这是如何分配和获取方法的问题,在这里资深玩家分享自己搬砖的大型攻略。在斗战神里,只要方法对头,剩下就是时间的问题了(当然还有运气……)

  首先在练级过程中甚至刷图Farm过程中,必然会掉落许多蓝绿白装备,这些装备到底是作何用途?分解,卖店,还是汲灵?

  最优先的选择应该是观察每一件装备的属性

  有汲出来都必然值钱的

  简要包含:

  火属性提升,电属性提升

  各类加成攻击加成斗志加成最值钱

  各类技能(若是蓝装衣服出的多,若技能较好也推荐汲灵,如玉狐的毒蜂阵砂就值15万,脂17万)

  战斗时体力回复

  伤害减免

  攻击速度(这个其实价格不算高但是比较好吸,出脂才值钱)

  会心率

  伤害加成

  有高属性易汲取出脂以上的

  例如45筋骨,45身法,40精准,当基础属性>40,便可以考虑汲灵。不推荐汲高体魄

  移速>300,汲出砂不值钱脂也值钱

  种族伤害>100,脂还是能卖点的

  若是无法汲灵,那剩下是分解还是卖店?

  以本区物价来说

  分一个55绿白装可以获得平均大约80官银的材料,但是卖店却能卖300多两绑银,你分解还要算上分解费用。按照卖万妖石的比例250官银=600绑银,其实是亏的,强化材料只需依靠脚本牛生产就足够了,平民打到垃圾装备应当考虑优先汲灵,其次卖店。

  注:若是低等级小号打到垃圾低等级蓝装(头肩攻击速度,肩手生命加成,衣裤伤害减免,腰会伤减免,靴移速加成)推荐直接摆拍卖,有些人做祭品需要能卖不少官银。

  试着为自己打造一套金钱获取的装备来额外的获取赏金,活动副本中的绑银(取经人的试练,混沌裂隙,星月幻镜,奈何桥)

  金钱获取的装备主要有 武器,衣服,裤子,项链以及裤子附灵(还有一个传奇饰品不过别想了不值得)

  衣服裤子最高有7.0金钱加成的基础属性,自己在强个5%花不了多少钱,裤子附灵搭上个6%也不难,还有项链配一条5%的

  我自己一身金钱装可以给我提供36%金钱获取,如果有需要(例如奈何桥开箱子什么的)换上武器可以高达47%金钱获取,若是你有腾讯游戏客户端,你还能再获得一个4%-8%(视客户端等级确定)的金钱buff.别人打一次奈何桥拿20万绑银你打一次30万,别人打一次混沌裂隙20万你打一次却有30万。

  若是你有一定基础,最好还是搞一套的好。

  各类活动尽量不要错过,平民每天积少会成多。

  盘丝洞,神之猎场(俗称2连)

  收益确认:

  盘丝洞高级 每次会出现混沌秘宝金(价值11个混沌界牌价值约3.5w官银),高级福缘袋1-2个(1-2万官银),真言残片箱少量(每个价值约8000官银)若是出七彩蜘蛛模式则有概率出现妖母额外获得一个1阶真言箱(价值4w官银左右)以及少量绑银。目前模式下还可以额外获得魔化血蛛儿的魂魄碎片,极低概率获得非绑定的(约2.8w一个)。

  神之猎场中级(周1-周5)每次会出现混沌秘宝银(价值10个混沌界牌约3.2w官银)和混沌秘宝铜(价值9个混沌界牌约2.9w官银)高级福缘袋1个(1w官银)真言残片箱少量(每个价值约8000官银)

  点评:盘丝洞现在有三种模式,七彩蜘蛛模式较为费时但是有概率出1阶真言箱,每次必给1-2个福袋,而神之猎场第5,7波给混沌箱子,6波给福缘袋,如果你刷不起混沌,每天盘丝洞和神之猎场是必做的,若是出了好的混沌装备那就是逆袭了。

  伏龙塔

  每天必给一个1阶真言箱(4万官银)一本中级兽决(7500-1.2万官银左右),10个左右真言残片箱(脸黑5个也有脸白13个也有,每个价值8000官银)初级兽决若干。强烈推荐大家塔一定要爬,但是有难度,实在不行出点钱请个龙女带你也要混过去!

  周末团队神之猎场

  5个1阶真言,价值约20万官银,平民玩家必做,周6周日只能打1次。新人玩家最好积极找个有爱的宗派基本都会带你打。

  堕武斗法

  每天12点-12点半或9点-9点半报名,12点半-1点,9点半-10点打半小时,每天打一次,若是缺道行可以进去挂机,若你有点本事能杀杀挂机的进前 70%可以得到55000绑银,若你有一定装备能进前30%,拿可以在额外获得2个福缘袋(2万官银),还有斗魂石(对平民来说没啥意义)

  取经人的试炼

  7点-9点

  每次打这个活动我都很无节操的穿上金钱装打,大约可以收获5万绑银。经验值也很可观,还有少量的真言残片箱,新人玩家记得采地上的机缘,4个人4种机缘可以在本里领取攻击BUFF.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 让你更快追上大部队!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各职业pvp现状 龙女现颓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