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分享:大型搬砖提升攻略

  再说一下异常状态

  比较有用的三大异常状态

  诅咒 降低防御%以及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50%

  溃烂 降低防御同时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感电 目标受到伤害提高(实际效果为降低敌人伤害减免,前面提到的影响伤害加成120%上限)

  很多技能都是附带异常状态的

  龙女为什么刷图厉害?因为龙女毒药有感电,钉刺拉刃诅咒,影袭溃烂,在三大异常状态下刀刃风暴伤害会显的奇高.

  老牛也有诅咒

  狐狸可以提供诅咒与溃烂,但是狐狸诅咒只有15%减少防御

  神将则可以提供感电与诅咒

  罗刹冰罗才可以提供诅咒但是由于火罗刹可以降火抗会防所以组队依然很吃香

  圣僧似乎有诅咒

  猴子奔雷击有感电但是效果并不好

  若是你技能附带异常状态,比如玉狐锁链提供15%诅咒效果但是你却打不上诅咒效果.这是为什么呢?其中涉及到一个异常状态等级提升属性与技能重天的问题,比如你锁链只学了10重天,那么你相当于对40级以下的怪物能轻松上诅咒但是40以上就开始会抵抗打60级的基本不会出现诅咒了,1重天=4级异常状态等级提升,若你学到15级,则是60级异常状态等级提升,对60以下的怪物就能稳稳的上诅咒了,但是打boss依然会偶尔能打上偶尔打不上,那是因为对 boss要轻松打上异常必须+10级异常等级提升,若是有16级锁链那你则需要6级异常等级提升,这样16*4=64+6=70,就能对60级boss轻松上诅咒了

  关于异常状态等级提升如何堆,简单列举一下

  手腕附灵

  所有首饰(项链,戒指,饰品)

  幻甲手套+4

  虚空藏印(饰品印)

  堆技能重天数也是十分有效的

  关于灵兽

  前期练级的时候投入一些买一只成品的灵兽会让你碾压各种副本.同时灵兽也是十分提升战斗力的.满级以后一个好的灵兽可以为你带来巨大的战斗力提升

  灵兽技能分为本源技以及外圈与内圈,内圈分可以打上各种附身技,斗志筋骨体魄精准身法,外圈则是其他各种进化技能,36K纯金攻守兼备致命一击高帅富穷矮丑等等等等.

  内圈附身技:每10重天变一个颜色,10级以前都是可以低级兽决打上去的,20重以前都是可以用中级兽决打上去的,个人建议初级兽决到8重换打中级兽决,中级兽决到18换打高级,最高30重(伏龙塔掉很多兽决不想买就天天打吧)

  外圈进化技:初始(非成品)灵兽有一个孔,如何顶开其他的孔?你得买点垃圾进化技的书,拿不同的垃圾进化技能互相打,有概率会顶开新的技能孔.每开2个孔你能锁定一个技能让你后面学习的进化技不会顶这个孔的技能.如2孔能锁1孔的技能,4孔能锁孔的技能,6孔能锁3孔的技能,7孔也只能锁3孔的技能但是8孔能锁4孔的技能,平民推荐4-5孔就足够了.那进化技能学什么比较好呢?个人比较推荐的:

  36K纯金:每次打boss换翻牌宝宝很烦,不如直接打给战斗宠轻松愉快多翻金签

  御风行:这个技能看似垃圾但是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基本一进图一触发跑的飞快,跑的快刷图就刷的快嘛!!!

  致命一击:提高攻击和会心,即使只打致命一击2也能提供50攻击70会心!

  爆跳如雷:提高会心率以及会伤,2级爆跳也能提高2%会心率和10%会伤!

  高帅富:这书略贵但是可以提高斗志%,建议优先级降低点入手,斗志高了这玩意收益才大!

  攻守兼备:提高攻击与防御,2级便能提供50攻击800防御了!

  玩火达人:提高火提与火抗,刷图火抗没用不过火提还是很不错的

  千军一发:若是你打团本,这个真的能救你很多次!

  以上这些我觉得都属于不错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这些只是个人认为平民值得搞一下的进化技

  关于本源技

  目前较流行的是虎仙,狸猫,狮僧,永恒,魔化永恒,简单的提一下这几个宠的本源技(个人评测)

  虎仙:每次攻击5%触发2秒100%伤害加成,这个本源技,刷图的话由于之前提高的伤害加成上限为120%,若带感电则70%,非常容易溢出!不过若是你能控制好你的爆发在2秒里打出来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略偏向于pvp,个人比较推荐猴子与果子狸带(果子狸触发本源后2秒内甩出的植物全程继承100%伤害加成)猴子因为本身没有异常状态和伤害加成,所以这个宠对猴子来说特别不错,至于神将或者龙女啥的...自己看着办吧我不是很推荐.

  狸猫:20%会伤加成以及流血效果,其实这个也是属于一个pk宠,刷图流血好不到哪去.刷图会伤也是有上限的...当然若你初期渣渣装备会伤堆不上去搞一个这个还行,流血的话龙女似乎能叠下刀子啥的,流血还能破潜...

  狮僧:这个个人感觉就是一个纯粹的刷图宠,当攻速足够高了3层buff的9%伤害加成可以全程保持.9%对120%刷图伤害加成上限也影响不大!

  永恒:这是土豪宠,本源的10火(电)提还是比较不错的,大概相当于2.5%伤害加成,触发攻击速度对于某些依赖攻击速度的职业也很不错.

  魔化永恒:土豪的象征,但是不建议买,这玩意就特么一坑,什么叠加3种神力触发碉炸天的buff,你买来玩一个月也不一定触发一次那个伤害加成的buff...当然你若是想买来装比,那当我没说

  还有就是一些顺便能换点官银的小任务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 让你更快追上大部队!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各职业pvp现状 龙女现颓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