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喷子时代 给斗战神策划一些修改建议

  国产游戏特色就是 喷子满天飞。 触动了一点他们的利益,喷的满地口水,简直是虫族世界了。

  话说,策划你理他们干嘛,玩家的意见可以听, 但是不能全听。不高兴起来就当他们放屁也无所谓了。

  话题转回来先,其实这次装备分色,但是其实都是同阶段紫的想法不错。

  你完全可以干脆点再抄袭,反正你是腾讯下面,抄袭别人的模式是理所当然的。当然,这个并没有贬义在里面。

  说抄袭怎么怎么的,你看看现在的各种副本模式,哪个不是从WOW里学出来的?

  但是从wow之后呢, 又有没有同类的出类拔萃的游戏?

  WOW和斗战神走不了一条路。 原因? WOW出产的装备属性都一样,点卡游戏就这样, 就是靠无限的刷而已,各种方式折腾你的时间。装备属性是拉不开太大的差距的。时间豪和金钱豪都是能走到顶端的存在。

  但是斗战神的属性随机,还有精炼随机你就注定走不了这条老路。属性差距是必然存在的,你不可能同时满足所有人的要求,渣装就要有渣装的觉悟,不花钱不花时间整天靠喷想神装的玩家永远是主流。理他们干嘛?

  WOW是3D游戏的传奇时代了。 WOW以后再没有如此巨大的覆盖面的3D游戏。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爆料!混沌裂隙进入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以百花为例 论目前五福山传奇价格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