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堕龙坑攻略

  我们要面对的第一只BOSS,这是一只超大丑陋型鲶鱼。也是堕龙坑所有鲢鱼怪的老大——鲢鱼校尉

  因为是凶险模式,它拥有三条血条。主要技能是一个大型喷射水枪,类似消防水柱。采用环形喷射,如果所有玩家都能躲过就能获得一个隐藏的经验成就。《没有湿身》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前期等级不占优势的时候最好把作战范围控制在靠近隔离区的位置。因为在我们看不见的正前方,潜伏着一批鲶鱼精英小分队。如果进入混战状态就很让人头疼了。

  这场战斗的主要目的就是让玩家首先就要意识到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不是一个传统站桩类游戏,你需要通过一系列的技巧来躲避BOSS的攻击,不然下场很惨烈……

  接下来的路程是踩着龙骨作战的,别看似乎一路坦途。每行进一点都会有虾兵从河里一越而起,阻止我们的前进。

  由于可以施展的空间变的狭窄了很多了,所以也就更容易受到攻击。不过只要不和队伍脱节的太厉害。已经杀过无数遍的怪物还是手到擒来的。

  接下来我们就要面对忠心耿耿的乌龟督军了,这是我们的最终BOSS,也是堕龙坑出现的第三种类型的怪物。

  如果泾河龙王得道,那这只乌龟督军估计就是我们常见到的那位龟丞相了。

  不要小看这只乌龟督军,他的战斗模式可比鲶鱼校尉多太多了。

  乌龟蹦蹦跳,龟壳旋风斩

  你没有看错,这只乌龟借助手里的武器为支点,能跳的比兔子还要高。每次落地时都会有一个2秒的落地提示,完美躲避还能获得《你跳的很高》的经验成就。它疯狂跳跃过后,会有一个三秒的眩晕。估计它的小脑袋已经摸不着方向了,这是作为攻击的最佳时机。

  乌龟旋风斩,如果你小时候有玩过陀螺的话……或者你和我一样也养过乌龟,也喜欢趁他把身子缩回去时用龟壳转圈圈……

  这正是这个技能的完美体现,不过和上一个大招一样。他有一个相同的毛病,就是摸不清方向。技能结束后有一个三秒的眩晕。

  只要通过几次合理的躲避,便能轻易磨死这只乌龟了。

  评价面板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主要的评价方式为通关时间+死亡次数的组合。采取的评价模式是中国传统的“甲乙丙丁”

  整个经验的组成分别由:副本评价、击杀经验成就、隐藏经验成就、及好友组队经验组成。

  需要特别提醒玩家的是,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的副本BOSS击杀时同样也有不菲的经验,所以玩家最好是在满员状态下对BOSS进行击杀。

  作为玩家玩家西行首次接触的副本,难度和时间方面设计的恰到好处。10分钟左右的进程,不会让玩家觉得乏味。高密度的动作模式又会让玩家很有代入感,而在BOSS的设计及隐藏经验成就上,给了玩家今后副本的战斗模式及探索方向的引导。简单来说,是初期非常不错的一个副本,可以给玩家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堕龙坑副本 普通模式掉落一览表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