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追风扇落伍 罗刹噩梦副本新BUG打法共享

BUG


 

  最近几个星期,大家都喜欢玩噩梦模式的两大副本,虽然枉死难打,但是爆率能高那么一些(本人没感觉到),追风罗刹,一个新的代名词出现了,不管你DPS多高,只要你能利用BUG打倒BOSS,都会要你,都会霸占你,因为你36D

  

《斗战神》罗刹噩梦副本BUG打法 追风扇落伍了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你有BUG武器怎么?咬我啊,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今天无意中发现的非常好用,想打那个打那个,无比强悍,方法需要自己捉摸,小心进去了出不来。成功的人可以打到怪,怪打不到你,而且你可以出空气墙哦~~

  至于莲花抗性这一说,我发现我拿风扇子居然比45毒紫扇子打的多,大家尽量以游戏为准,网络的抗性表只是参考~~丫的我差点被误导了。 以下为所有图片,谢谢观赏,温馨提示:单击图片可放大。

  虽然DPS不是很高,虽然我们都是垃圾装备,但是不要小瞧我们农民,十根筷子跟一个筷子的差距是什么?你懂得。

[编辑:月叔]
上一篇:斗战神装备合成材料掉落出处便捷查询 下一篇: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银河战舰boss技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