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叛逆皇朝】五庄观副本的心得和技巧

  第三个BOSS——明月

点击大图
点击大图

  这个BOSS的攻击方式有五种,第一种依然是普通攻击,不多解释。第二种为禁锢墙,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这个攻击发动之后你会有一瞬间是不能够移动的,接着你恢复行动之后需要迅速离开那道禁锢墙,因为之后禁锢墙会产生燃烧并造成200左右伤害。第三种为重斩击,伤害很高并附带击飞效果。第四种为冲刺,这招不多做解释。第五招如上图,这一招并不是一个攻击类技能,而是BOSS吸收怒气,每吸收一个怒气球会在之后给BOSS附加怒气效果,伤害提高。所以尽量一个怒气球都别让BOSS吸收。另外,玩家击杀怒气球也会获得相应的怒气效果,击杀五个以上的怒气球会获得一个成就“尝尝我的愤怒”(似乎是这么写的)。

上一篇:【叛逆血狼】第一期新手入门副本攻略 下一篇:【叛逆血狼】新手副本2 鹰愁涧的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