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叛逆皇朝】五庄观副本的心得和技巧

  第二个BOSS——阴阳人(=w= 他具体名字我忘了,不过杀了他会得一个“杯具的阴阳人”的称号)

点击大图
点击大图

  具体说一下,这个BOSS很是有特点,他有特点的跟他的名字一样有特点~~究竟是什么特点呢?那就是此BOSS可以自由转换自己的性别(误)….转换自己的阴阳属性。在攻击他的时候,可以参照BOSS脚下的光圈来判定BOSS此时的属性,如果光圈为白色则BOSS为阳属性,此时需要和黑火对话获得阴属性从而对BOSS进行高伤害输出。如果BOSS脚下的光圈为黑色,则反其道而行之。

  阴阳人的攻击方式有四种,一种自然是普通攻击,伤害200血左右。第二种为冲刺,被冲刺到的话会被击飞并给予400血左右的伤害。第三种为“雷切”,这招我没尝试过,不过估计也很疼。第四种为震荡波,范围性攻击,攻击范围很大,注意躲避,一但被攻击到则是击飞并造成400血左右的伤害。

  TIPS:尤其是远程职业,注意闪躲阴阳人的冲刺攻击,一旦被冲刺到那就是一套招,估计半条命就去了~

上一篇:【叛逆血狼】第一期新手入门副本攻略 下一篇:【叛逆血狼】新手副本2 鹰愁涧的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