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叛逆血狼】第一期新手入门副本攻略

文章由叶子猪合作公会【叛逆血狼】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叛逆网游公会副本攻略第一期【新手入门副本攻略】

  大家好我是叛逆网游公会的阿童木,在这里我给广大的新玩家带来叛逆网游公会的第一期配合视频攻略的文字类游戏攻略,这期的攻略对象是刚步入游戏的玩家和即将获得激活资格的游戏玩家.为即将获得激活资格的玩家做一个直接参考。

点击大图
点击大图

  首先玩家要在这里接第一个副本任务 在我们进入游戏后会遇到第一个副本名字叫,“战舰残骸”

  已进入副本我们就来到了这里.

点击大图
点击大图
点击大图
点击大图

  进入副本以后打掉几个不入流的小怪,(我用牛头基本是一刀一个)然后就全部解决了。在往上走大家就会看到天兵统领了 这就是第一关的BOSS天兵统领了.玩家不要以为他和前面的几个小角色一样.我一个牛头都和他对砍了一下午.(小玩笑)。

上一篇:【副本】凶险女国宫副本问题和队伍搭配 下一篇:【叛逆皇朝】五庄观副本的心得和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