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凶险女国宫副本问题和队伍搭配

  因为斗战神凶险难度的副本会掉落蓝色装备,所以每个人都会去想多刷下凶险难度的副本收获点高级装备。毕竟蓝装是很吸引人的,有木有?而现在26级以上33级以下打的最多的凶险难度副本就莫过于女国宫了!

  下面说说要注意的东西:

  1. 先说下小东西。下副本大家一定要准备点瞬间回复血瓶,关键时刻可以保住自己的小命。(复活丸太贵,能节约点就节约点吧,!现阶段的游戏币不是怎么好搞的)顺带的说一句也许大家知道的常识。这瞬间恢复血瓶和缓慢恢复的血瓶是没有共CD的。实乃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2. 现在说说队伍的问题,这里我比较推荐的是三远程两近战的队伍组合。(个人认为2罗刹1玉狐2灵猴是最给力的组合原因待会儿会说)打凶险难度的女国宫全基本靠远程职业的输出,有两个近战职业也就够互相吸引住BOSS了。而刚才提到的近战职业要两个灵猴就是关键了。灵猴在26级的时候有一个移花接木的技能,很是给力,

  虽然移花接木的冷却时间有点长,但是有两个灵猴来穿插的使用这个技能在搭配上玉狐的花之守护回血的话,是不会怎么挂掉的。(只要不是太2不躲闪BOSS高伤害技能)。

上一篇:【852259690q】五庄观副本攻略图文解说 下一篇:【叛逆血狼】第一期新手入门副本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