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叛逆皇朝】副本攻略之上清观 技巧

  【叛逆皇朝】副本攻略之上清观

  这个副本SOLO的话对操作较为苦手的玩家来说是会有一些困难的,所以在此写一些心得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提供给大家参考。

  首先说一下此副本的怪物种类:

  上清道士:最为跑龙套的怪,只有普通攻击这一招,但是伤害中上,我的玉狐挨上一下会掉60左右的血。

  入门童子:这个怪各位要小心一些了,他的剑气攻击时会造成减速效果的,而且减速时间很长,如果被他剑气这么来一下虽然伤害不算高,但是那个减速BUFF会让人无比蛋疼的。另外一个就是和高老庄的侍女一样的技能了——喊人,他一但招手喊话之后附近的建筑内就会刷出一个上清道士。

  火遁道士:这货除了普通攻击之外还会召唤地火,地火出现之前会在地上出现标记,玩家要注意闪躲,如果闪躲不及的话会被地火造成连续性伤害。

  火邪道士:这货的血比较厚,但是攻击较为单一,其攻击为远程发射三枚火弹,注意闪躲就是。

  还有一个大块头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他的血量很厚,拥有冲锋的技能,这也是副本里唯一一个让我蛋疼无比的怪物,因为一但被冲锋打着就意味着你要接受冲锋所造成的50以上的伤害外加一次普通攻击的伤害(被冲锋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僵直)。

  变异犬:这货貌似会扑击和喷火,注意闪避~


点击大图

  如上图左下角的BOSS为含丹道人。

上一篇:高老庄副本前必读,可以省下好多还魂丹 下一篇:“死亡只是开始”—白虎岭野外玩法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