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死亡只是开始”—白虎岭野外玩法攻略

  白骨夫人已经死去,但白骨铁卫与建邺苍甲军的战斗仍在继续,白骨夫人忠实的仆人白虎将军试图从生灵中夺取到足够的灵韵来复活白骨夫人。苍甲军战斗在最前线,他们不知道已经抵抗了多少年。在他们之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苍甲军的第一任元帅,是他发现了白骨夫人妄图复活的计划,他独自深入白骨阵营,与白骨铁卫斗争着,这么多年过去,仍然能看到他的身影。一个个新的英雄来到这里,在苍甲军的指引下与白骨铁卫斗争,并一步步接触到元帅,与他合作一步步破坏了白骨夫人的计划,而最终却发现元帅已经为了追寻力量而堕落,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得到白骨夫人收集的灵蕴,来强大自己。

  “不要恐惧死亡,这只是一个开始。”

  事件一:灵蕴夺取

  白骨士兵们四处掠杀生灵,收集灵蕴,他们会将三个白骨军营中新获得的灵蕴运到白虎将军营地。然后白虎将军再派分身统一运往白骨夫人复活祭坛。

  请留意小地图下边的三条信息,表示灵蕴收集情况。

  1.玩家可以在三个白骨军营前往白虎将军营地路途中劫杀,可以得到灵蕴(之后声望任务可以用来换取声望)

  2.玩家可以等白虎将军派分身押送灵蕴时拦截击杀白虎将军分身(世界BOSS),有蓝色掉落。(建议10人以上前往)

  3.若灵蕴一直未被截取,白骨夫人复活祭坛的灵韵积累到10000,则会被苍甲军元帅盗取,导致元帅异化,他将出现在白虎岭某处,需要玩家组队前往剿灭。(建议20人以上前往)

上一篇:【叛逆皇朝】副本攻略之上清观 技巧 下一篇:【黑猫灬警长出品】盘丝洞活动副本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