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遇到近距离机关枪的时候,最好的方式便是躲的远远的。大家可以看到,地上的就是正常的珈蓝神将的尸体……而我们的罗刹已经空血,十分危险了。

  成功躲过弹幕的,也就会获得额外的经验成就……

  作为玩家广为熟悉的西行副本,难度和剧情方面设计的很有特色。6-8分钟左右的进程中,会让玩家体验到景物和怪物的高节奏变化,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特有的剧情模式又会让玩家很有代入感,而在BOSS的设计上来说,难度给予了适当的加强。在这个副本开始,我们出现了伤亡,也体验到了斗战神的团队救人模式。这个副本都能找到《西游记》与《大话西游》的片断,但都只是整个副本剧情的一部分,让玩家感到既亲切又熟悉。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神之猎场攻略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斩妖台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