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这里面的某个道具一定让玩家感触很深,项目组向《大话西游》致敬的月光宝盒,作为整个副本核心贯穿其中。但整个故事背景又是以《斗战神》作为延伸的,是一张相当有内涵和诚意的副本。

  值得注意的小细节:升到15级以后会掌握更多的技能,以便于玩家更好的通过高难度副本。每个模式下最终BOSS周围刷出的小怪会具有差异性,BOSS的技能也有些许的调整。

  我们这只西行小队就不多做介绍了,这张地图更像一个枢纽图。是由狭窄到开阔的地形。怪物主要集中在圆形的环状石头上面,类似于爬山中的休息站。

  第一波遇到的怪物为三个种类,一种为土灵,蓄力时间较长。可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击退,其次就是五行山外部地图的巡山者。为普通攻击,攻击频率一般但伤害较为可观。

  登山小路上总会遇到这些阻碍,不过这对我们来说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终于到山顶了,我们终于要见到负责看守孙悟空的珈蓝神将了。

上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神之猎场攻略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斩妖台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