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枉死城副本单刷全攻略

       干掉马面通往最终BOSS白无常的路上,玩家们要通过几个喷火通道。通道两边规律排列着许多会喷火的雕像,大家在通过的时候小心点。规律是只有一边会爆发,贴着没有爆发的边墙就能顺利通过了,当然不怕死的或者大款们可以直接冲。

       最终BOSS白无常的技能和二号BOSS白无常幻影一模一样,只不过伤害增加了而已,能通过牛头考验的队伍对付这家伙毫无问题。只不过白无常的狂暴血线是66%,当它的血量掉到33%的时候会召唤出五个地府雕像出来攻击玩家,是否选择击杀要根据队伍的伤害输出能力以及剩余时间来决定。狂暴状态下的白无常释放的三个气团攻击相当高,堵枪眼的勇士很容易被秒,并且随着血量的降低,白无常释放技能和闪现的频率会越来越快,玩家们稍微注意下就是了。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琵琶洞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五庄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