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五庄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今天基友大讲堂给大家带来的是副本五庄观的介绍。说起五庄观,知道的人肯定不少,镇元大仙,地仙,地书,人参果,清风明月,这些耳熟能详的东西出现在不少的游戏与小说里面,但是斗战神里的镇元大仙被恶搞的严重了,五庄观被描写成一个血肉屠宰场啊有木有,口味有点重了啊。

       五庄观这个副本相较于前面的五个副本,其难度有了较大提高,技巧性也逐渐被重视。整个副本共有四个BOSS,小怪数量相当不少,但是耗费的疲劳不多,所以算是个较好的刷经验的地方,只不过需要的时间较长。所以希望玩家们在组队进入这个副本之前,确认自己起码在二十分钟至半小时内不会离开较长时间,不然你剩下的队友会推进的比较痛苦。

       副本内的小怪种类比较多,法系攻击的小怪伤害较高,建议玩家们优先击杀掉这些乱扔符纸的家伙。

       白衣道士:远程攻击,扔一张符纸,伤害较高;

       青衣道士:普通近身攻击,攻击较低;

       厉变道士:普通近身攻击,伤害一般,血较厚;

 

       玄法道士:白衣道士的升级版,扔两张符纸,伤害较高;

       玄力道士:青衣道士的升级版,伤害一般;

       护观道士:厉变道士的升级版,伤害一般,血较厚;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枉死城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堕龙坑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