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枉死城副本单刷全攻略

       技能一:气劲爆发。白无常幻影在短暂聚气之后爆发出一圈紫黑色的气劲,对附近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这个技能的伤害一般,随便嗑嗑药就行。

       技能二:白无常幻影在短暂聚气后发出扇形飞行的三个紫黑色气团,攻击碰触到的玩家。虽然说这个技能伤害也不高,但是不要去堵枪眼,连中三下还是很疼的。

       技能三:束缚。顾名思义了,和黑无常的差不多,不过这家伙的束缚范围是正面方向的一个扇形,会有一阵淡紫色的雾气来标示,躲到旁边或者背后就行。

       三号BOSS牛头:可以说是这个副本第二难的家伙了,普通状态时攻击不高,但是进入狂暴状态之后伤害高得吓死人,随随便便都能秒人。

       重击:牛头用手持的锤子重击地面,爆发出一阵波动对副本玩家造成伤害。普通状态伤害较高,狂暴状态伤害极高。(防御2600玉狐,普通状态伤害1400,狂暴状态3000+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琵琶洞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五庄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