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黑风寨副本单刷全攻略

清掉凌虚子和青衣两个小BOSS之后,我们才能进入通往最后BOSS黑风大王的门。黑风大王作为黑风寨的守关BOSS也分为人形和熊两个阶段。

进入BOSS房间不会直接激活BOSS,要有玩家登上房间内的台阶才会激活BOSS,首先黑风大王会间隔大概10秒,召唤一共三波小怪,分别为狼、蛇、熊,每波小怪有四只。在玩家把这些小怪全部击杀之前黑风大王一直处于无敌状态,待玩家们将这些小怪全部击杀之后,就正式进入BOSS的攻略阶段了。

人形的黑风大王除开普通的近身攻击之外还有两个技能,一是蓄力之后对正前方标记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剑气伤害并且击退;

二是蓄力之后挥舞手中武器,将碰触到的玩家击倒并且造成伤害,挥舞结束之后再爆气对玩家造成二段伤害且击飞。受身这个技能再次派上用场,当玩家们被BOSS的二技能击倒后,记得快速使用受身,离开BOSS的技能范围哦。

只要看见BOSS把拿着长枪的手背到身后时,就知道这家伙要开始蓄力准备释放技能了,而且因为一技能和二技能一定是轮流释放,那么等BOSS释放过一技能,再把枪背到身后的时候,近战职业们就一定要离开BOSS的身周了。等到玩家们把BOSS的血量打到二分之一以下之后,BOSS就会变为熊形态,进入第二阶段。追加一个说明就是,当BOSS正在释放技能一或者技能二时玩家把BOSS打进二阶段的话,BOSS在变身的同时还是会继续释放技能的,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哦~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高老庄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