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黑风寨副本单刷全攻略

       黑风水蛇:都是被召唤出来的小东西,普通近身攻击,伤害很低;

       黑风寨的BOSS们是比较受玩家的欢迎的,因为这个副本耗费的疲劳相对BOSS的数量来说很少,而且以前说过,副本的所有BOSS都会掉落相同模型的观赏宠物,所以到得后来,许多没有宠物的玩家都来这里刷宠物了。既然这么受大家欢迎,那就介绍的详细一点。

       凌虚子,作为习惯性被玩家们第一个选择的BOSS,这家伙的同模型宠物是做得很帅的。设计人员也将这家伙设计了普通阶段和狂暴阶段两个部分。

凌虚子的技能一为凌空召唤一个鼎,抱着旋转几圈之后朝正前方丢出,对砸到的玩家造成伤害,这个技能有很明显的方向提示和预判时间,基本不可能打中人;

       技能二为短时间蓄力之后的前扑,对正前方一条直线上的玩家造成伤害并击倒,地面上也有很明显的方位提示;

凌虚子释放技能三时,首先会短暂蓄力,然后化身许多影子对身周360°近身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数次伤害并持续击退,技能持续时间之内玩家会失去对自己角色的控制;

当玩家们把凌虚子的血量打落到二分之一以下之后,就会进入狂暴阶段。

上一篇:副本攻略系列 天命取经人之奈何桥图文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高老庄副本单刷全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