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团本速推攻略 二十六条小技巧汇总


斗战神团本速推攻略 二十六条小技巧汇总

  1、大鹏老1,隐身去开门,中间不要碰见怪,也就是进入战斗状态,进入了战斗状态那就f11重组吧,这可跳过前面血厚的小头目,适合单刷。

  2、大鹏老1,猴子隐身去开门,中间不要碰见怪,也就是进入战斗状态,进入了战斗状态那就f11重组吧,开门后叫队友直接跑过来,然后拔毛脱战,适合1队有猴子,2队有各种脱战技能,如果团队里有两只猴子,可全程跳过小怪直接面对boss。

  3、大鹏老2,打完老1直接f11,然后再进,直接跳过前面的小头目。

  4、大鹏老3,前面走廊,第1波红色小怪拉门口撸死1次,接着脱战直接去打下一波,第1波可无视了,俩蛇拉一起,然后狂撸,不坏一个接一个的放,全程霸体。

  5、大鹏老4,4只狗一起拉在一个角落,然后顺时针跑过2个角落打小头目,等狗跟上来后,就逆时针跑过2个角落,在第2个角落等狗,等狗跟上来后,继续前跑,去打小头目,等狗再次跟上来后,就顺时针跑过2个角落,在第2个角落等狗,等狗跟上来后,继续前跑,去打小头目,如此反复,全程不可使用脱战技能

  6、大鹏老4,直接拉眼睛那狂撸,4面墙壁有石壁凸出的地方必出一只眼睛,出小怪的时候就放不坏,别放多了,要的就是不坏的霸体技能状态。

  7、大鹏老5,第3阶段,4只boss直接拉一起狂撸,bf29层空格,卡到30层后接着狂撸。


斗战神化妖工坊攻略

  8、8人化妖老1,进本后贴着左边的墙角走,到大门后一人去左边,右边去一个有脱战技能的人,开门后直接跑到boss门口,撸平小怪。

  9、8人化妖老1,35%进入第2阶段,所有人站中间狂撸,天上掉冰前放不坏,多放点,要的就是不坏的减免技能状态,有人被冰就躲冰块后面。

  10、8人化妖老2,1个有脱战技能的人走一边,其他人走另一边,如果团队里有两只猴子,可全程跳过小怪直接面对boss,boss拉门口直接撸死。

  11、8人化妖老3,第2阶段的八荒,可在小地图正南方墙角处傻瓜式无伤躲过,第3阶段的小狮子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到20层,也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出4个bf都20层。

  12、16人化妖老1,进本后贴着左边的墙角走,到大门后一人去左边,右边去一个有脱战技能的人,开门后直接跑到boss门口,撸平小怪。

  13、16人化妖老1,50%进入第2阶段,所有人站中间狂撸,天上掉冰前放不坏,多放点,要的就是不坏的减免技能状态,有人被冰就躲冰块后面,20%后可救人。

  14、16人化妖老2,1个有脱战技能的人走一边,其他人走另一边,如果团队里有两只猴子,可全程跳过小怪直接面对boss,boss拉门口撸,70%前将地面上的刺木全部取走。

  15、16人化妖老3,第2阶段的八荒,可在小地图正南方墙角处傻瓜式无伤躲过,第3阶段的小狮子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到20层,也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出4个bf都20层。


斗战神天王堡副本攻略

  16、8人天王老1,飞船上第1阶段,打炮的打炮,打小兵的打小兵,出跳台后所有人都去打小头目,飞船上不要留人,此后不用打小兵。

  17、8人天王老1,boss拉到仇恨后,直接跑到炮台旁边的石堆后面,接着点燃撸死,适合单刷。

  18、8人天王老2,姐姐点燃后直接撸死,妹妹出来拿异端,接着点燃撸死,进入炮台点燃复活的姐姐,以此用炮台吸引姐姐的仇恨,接着把复活的妹妹打残,进入炮台,进入重登角色界面,再次进入游戏后拿信徒bf,将姐姐打残后,打小怪消除信徒bf,然后将姐姐妹妹一起撸死,适合单刷。

  19、8人天王老3,不适合单刷,第1阶段开不坏狂撸,第3阶段开不坏接着狂撸,要的就是不坏的减免技能状态,去硬抗boss的大屁股。

  20、16人天王老1,飞船上第1阶段,打炮的打炮,打小兵的打小兵,出跳台后所有人都去打小头目,飞船上不要留人,此后不用打小兵。

  21、16人天王老1,能单刷的都是大神级别的存在,10%进入最后阶段,这个时候不要攻击boss,等抗boss的人bf空格消除后,其他人技能冷却完毕,再一波狂撸,记着不要放持续性伤害技能,输出不够没撸死也没关系,其他人全都远离boss,抗boss的人与拉小怪的人合力破除boss的无敌状态,接着不要攻击boss,等抗boss的人bf空格消除后,其他人技能冷却完毕,再一波狂撸,如此反复。

  22、16人天王老2,姐姐点燃后直接撸死,妹妹出来拿异端,接着点燃撸死,进入炮台点燃复活的姐姐,以此用炮台吸引姐姐的仇恨,接着把复活的妹妹打残,进入炮台,进入重登角色界面,再次进入游戏后拿信徒bf,将姐姐打残后,打小怪消除信徒bf,然后将姐姐妹妹一起撸死,适合单刷。

  23、16人天王老3,第1阶段开不坏狂撸,第3阶段开不坏接着狂撸,要的就是不坏的减免技能状态,去硬抗boss的大屁股。

  24、8人斗兽老1,进入副本后其他人不动,团长去开机关,机关开启后就f11,再次进入副本,挂机等时间结束,两boss就拉开狂撸。

  25、8人斗兽老2,连大十字拿1000分,也就每次连9个格子,先上下左右打亮两格子,最后打亮中间的格子,3次就ko了,3个boss就团队里输出最猛的两个下去狂撸,每打完1个就f11,团长出去接他们进来。

  26、8人斗兽老3,打蛋听团长指挥,团长优先选择清除自己所在区域的蛋,接着f11,再次进入副本后,选择下一区域继续清蛋,boss释放类似八荒的全屏伤害技能前,天上会掉下3个石块,在石块后面可傻瓜式无伤躲过。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座谈会爆料 65级新套装新玩法 下一篇:斗战神玉狐PVP心得分享 神将成为必带队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