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团本速推攻略 二十六条小技巧汇总

  1、大鹏老1,隐身去开门,中间不要碰见怪,也就是进入战斗状态,进入了战斗状态那就f11重组吧,这可跳过前面血厚的小头目,适合单刷。

  2、大鹏老1,猴子隐身去开门,中间不要碰见怪,也就是进入战斗状态,进入了战斗状态那就f11重组吧,开门后叫队友直接跑过来,然后拔毛脱战,适合1队有猴子,2队有各种脱战技能,如果团队里有两只猴子,可全程跳过小怪直接面对boss。

  3、大鹏老2,打完老1直接f11,然后再进,直接跳过前面的小头目。

  4、大鹏老3,前面走廊,第1波红色小怪拉门口撸死1次,接着脱战直接去打下一波,第1波可无视了,俩蛇拉一起,然后狂撸,不坏一个接一个的放,全程霸体。

  5、大鹏老4,4只狗一起拉在一个角落,然后顺时针跑过2个角落打小头目,等狗跟上来后,就逆时针跑过2个角落,在第2个角落等狗,等狗跟上来后,继续前跑,去打小头目,等狗再次跟上来后,就顺时针跑过2个角落,在第2个角落等狗,等狗跟上来后,继续前跑,去打小头目,如此反复,全程不可使用脱战技能

  6、大鹏老4,直接拉眼睛那狂撸,4面墙壁有石壁凸出的地方必出一只眼睛,出小怪的时候就放不坏,别放多了,要的就是不坏的霸体技能状态。

  7、大鹏老5,第3阶段,4只boss直接拉一起狂撸,bf29层空格,卡到30层后接着狂撸。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座谈会爆料 65级新套装新玩法 下一篇:斗战神玉狐PVP心得分享 神将成为必带队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