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PVP心得分享 神将成为必带队友

  我玩的蓄力,1个月前,我反映分身猴子好牛逼的时候你们一个一个的都喷我。说猴子都这样子了,你还喷。

  现在我想说,分身猴子成为主流的时候,你们傻眼了?

  我打了这么多斗技,现已经对分身猴子有所了解【纯粹的玉狐方向】

  想上王者的狐狸,一定要和神将组团,双排,别问问为什么,罗莎废物,4不像除外。

  而且对方有罗莎的情况下要先打另一个职业,不伦对方罗莎如何追你,5成蓄力BUFF一定要对他的另一个队友使用。

  分身猴子对我来说,比罗莎难打点,主要是他的隐身,但是没移速也是废物一个。

  就第一局难打点,因为他们已经把豆子打好。

  破解方法:主要是带着他跑,看着他痘痘差不多没的时候,追着干。

  2、3局好打点,因为豆子需要打出来,所以,狐狸的加速技能要全开,直奔他老槽去,3-5秒奔他家。

  怒断长天+腾挪及+隐身+流星箭,飞奔过去直接打断,然后,不管自己之后怎么样掉血,一定要追着他干。

  而不是他追你,PS:配合好格挡,防止他的空人技能,但是他隐身的时候好像有点无敌或霸体,有点头疼。

  比较鸡肋的打法。

  和神将蹲角落里,狐狸自己的5层BUFF和神将的大屁股一般不是棍影流不敢靠近,靠近必残血。

  PS:一定要找一个手法好的重枪。配合基本无敌。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速推攻略 二十六条小技巧汇总 下一篇:斗战神未开放内容 车迟国世界boss怒风使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