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团本速推攻略 二十六条小技巧汇总

  8、8人化妖老1,进本后贴着左边的墙角走,到大门后一人去左边,右边去一个有脱战技能的人,开门后直接跑到boss门口,撸平小怪。

  9、8人化妖老1,35%进入第2阶段,所有人站中间狂撸,天上掉冰前放不坏,多放点,要的就是不坏的减免技能状态,有人被冰就躲冰块后面。

  10、8人化妖老2,1个有脱战技能的人走一边,其他人走另一边,如果团队里有两只猴子,可全程跳过小怪直接面对boss,boss拉门口直接撸死。

  11、8人化妖老3,第2阶段的八荒,可在小地图正南方墙角处傻瓜式无伤躲过,第3阶段的小狮子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到20层,也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出4个bf都20层。

  12、16人化妖老1,进本后贴着左边的墙角走,到大门后一人去左边,右边去一个有脱战技能的人,开门后直接跑到boss门口,撸平小怪。

  13、16人化妖老1,50%进入第2阶段,所有人站中间狂撸,天上掉冰前放不坏,多放点,要的就是不坏的减免技能状态,有人被冰就躲冰块后面,20%后可救人。

  14、16人化妖老2,1个有脱战技能的人走一边,其他人走另一边,如果团队里有两只猴子,可全程跳过小怪直接面对boss,boss拉门口撸,70%前将地面上的刺木全部取走。

  15、16人化妖老3,第2阶段的八荒,可在小地图正南方墙角处傻瓜式无伤躲过,第3阶段的小狮子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到20层,也可用空格的无敌卡出4个bf都20层。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座谈会爆料 65级新套装新玩法 下一篇:斗战神玉狐PVP心得分享 神将成为必带队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