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南 注重细节令游戏更简单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斗战神有很多新手很容易忽略的地方,但往往就是这样的细节,可以令你游戏变得更简单。

  一、免费精炼

  大家都知道武莎莎同志对于斗粉们的压榨有多凶,很多新手甚至除了做任务外都不会去靠近这个npc。

武莎莎
武莎莎

  但其实对于新手来说,尽管前期装备不需要有多好,但是武莎莎同志每天都有3次的免费精炼您知道吗?低级装备随手精炼个3次,对于前期新手的做任务或者过副本等等都有很显著的效率提升,所以各位斗粉们不要因为低级装备就浪费了每天的3次免费精炼的机会哦!

免费精炼
免费精炼

  二、组队准备

  新手期大家的装备都不会太好,组队往往比一个人单撸要来得轻松,只需要ALT+T,点开组队界面,直接选择一个相应副本的队伍加进去。可能很多新晋斗粉们并不清楚,在这个模式下的组队进副本,无论你在哪儿,都可以直接传送进副本,不需要在某一个特定的地方集合,或者在副本门口等待的。但这样就必须要进入队伍之后,脱离战斗状态准备好之后按下准备按钮。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而白白浪费很多的时间,所以进入队伍之后要马上脱离战斗状态并且按下准备,不然是进不了副本,甚至有可能被踢出队伍。 

准备
准备

  三、BOSS的晕眩状态

  即使是刚玩的新斗粉们,也应该知道,当BOSS晕眩之后,不但不会攻击,而且攻击它还有伤害加成。那怎么晕眩boss呢?在boss的血条下方有一条黄色的体力槽,只要一直攻击,将体力槽打空,boss就会被晕眩。

boss体力槽
boss体力槽

  这都是一些小技巧,很容易让人忽略,但是细心留意,肯定会让各位斗粉游戏更加简单。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平民省钱心得分享 宝宝开洞省钱捷径 下一篇:斗战神斗技场分身猴怎么打?玩家分享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