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平民省钱心得分享 宝宝开洞省钱捷径

  说到宝宝开洞,两洞以前真没有什么好方法,看脸的。

  两洞之后就有捷径了,首先我们买两个分类的四种书,或者自己平时攒的,建议开洞都使用一级技能书,我们服最便宜的时候也就1000左右一本吧。

  书怎么分类呢?这就更简单了,书我们看它的说明,比如千里眼和顺风耳就属于同一类型,也就是它们俩都只有一个固定加成属性。

  然后钢筋铁骨和大罗金身又是同一类型的,它们有一个固定加成和一个概率属性,需要注意的是你一定得先搞清楚技能书的分类,不然开洞就是一深坑,不然的可能100W你也开不出来五洞,对于那些说直接拿钱无脑砸的,也只是笑而不语。

  所谓的经验贴也就是别人走了无数弯路之后总结出来的捷径。 楼主建议买书的话不要开一本再去买一本,大概一次美种买个5本以上,现在我们就可以着手去开了,两洞开三洞的时候尽量让两洞的技能是同一属性。

  然后用另外一个属性的来顶,经过很多人的经验,相同属性被顶掉的几率会比不相同的大很多,比如你的宝宝现在是两洞一个是千里眼一个是顺风耳、那么第三本书你就选择不同属性的钢筋铁骨,如果你的技能被顶掉了、那就让这两洞变成顶掉的那个属性的同一属性的,如果没有顶掉那么恭喜,开洞成功。

  开洞的时候多准备一点大精元丹,开一次喂一次、保证宝宝精元是满的。

  以此类推,开四洞的时候可以锁住一个,方法就和两洞的时候是一样的了,开五洞的时候就可以锁住俩了。

  楼主5个号的宝宝都是自己开的,5洞之内不会超过25W官银。祝大家早日五洞啊!

斗战神至尊宝
斗战神至尊宝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新手视角看游戏 斗战神职业特色简要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 注重细节令游戏更简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