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斗技场分身猴怎么打?玩家分享心得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都知道斗技场一直是罗刹,玉狐,神将3家称霸,占据80%以上的斗技场排行比例。

  然而现在仅剩的20%比例快要被另一个新物种慢慢占据到10%了,这已经严重的不平衡了,那就是灵兽分身猴子。

  猴子这种职业就应该万年垫底才对,这种猴子输出能力低下,但是辅助能力一流,干扰一些眼色不好的对手十分有效。

  但是VIP不会消除,另外分身动作仅仅只有俩招。

  那么分析一下这种猴子的特性,分身劈消耗4点,而灵猴最多10连击点,一套棍加插招需要3.5秒,分身劈后会有一个拉回原地的效果,所以一个分身劈加棍回点需要5.5秒。

  也就是针对这种猴子,不能用猥琐的打法了,必须压制不让他打豆豆,罗刹仅仅需要一个风婆即可搞定。

  神将,追着会打棍的猴子去打,不给猴子加豆子时间。

  但是蓄力因为平时都是溜跑的,遇到这种猴子基本上至少要求伤免过130以上的合格属性才能去追,否则容易被猴子控死。

  此等猴子缺陷十足,从8月更新斗技场排行前百来看猴子6%,可见破天因为BUG以死,而分身在1700左右的白银阶段正在虐一些属性不太好的其他职业,但是输出低下的分身猴,遇到高阶段伤免略高的即使打3分钟都打不死人。

  打这种猴子不要一看到就直接拿DEBUFF技能去给他上,因为他会用分身劈消除的。

  这种猴子通常会先控制距离来给你上内伤,这时候他只有6连击点,可以先格挡一下,然后无论他选择继续分身劈还是拉开距离,都可以继续去追他压制不让其继续打豆子,一直打的猴子完全无赚豆之力,更别说还手了。

  遇到这种不能猥琐,要强势压制,平时猥琐流对上这种猴子反而给猴子大量时间赚豆子,到时候满屏猴子就十分难对付了。

  遇到这种猴子就一个追字,不能怂,越跑越麻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 注重细节令游戏更简单 下一篇:斗战神搬砖新姿势 专注汲灵30年分享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