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师徒系统介绍 师徒还能得绝版坐骑哦

  斗战神师徒系统上线很久了,但是很多玩家依旧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师傅。每天看到世界频道上喊师傅叫徒弟的,自己是不是很心动?

  玩家60级以前可以拜师,长安孔夫子处(牛魔驻地,堕武报名旁)。报名时,与师傅组队前往,成为师徒关系后,每天可以领取一次日常任务,昨晚后给活跃值,师德,还有3W绑银和不错的经验。对于小号的提升还是非常大的。任务不难,在长安孔夫子处接取任务后,点孔夫子进入任务副本,击杀boss就行。boss两个,第二个是太乙老四。徒弟开喷火机关,不要让师傅冻起来,就可以顺利通过了。

斗战神师徒系统
斗战神师徒系统

  7.29的五福山更新公告更是给出了师德换坐骑的内容,让不少师傅翘首以待,那么师德怎么获取呢?除了每天的师徒任务以外,和徒弟刷适合等级的副本,也可以快速涨师德。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坐上帅气,绝版的师徒坐骑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更新公告请戳:http://dzs.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394/3871/3872/3874/m2922/201407/273247.shtml

  当然,每天的活跃也给不少奖励。

斗战神师徒系统
斗战神师徒系统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1怪10q币活动攻略 带给你满满正能量 下一篇:斗战神七夕活动上线 全面攻略整理来一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