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七夕活动上线 全面攻略整理来一发

  伴随着31日的全服更新,斗战神七夕活动上线和玩家见面了。在斗战神中,这个活动是以嫦娥和天蓬的爱情为框架,让天蓬恢复爱的记忆的主线的活动任务。

斗战神七夕活动
斗战神七夕活动

  首先,游戏右上角有一个缘的图标,7月31日到8月9日晚20:00到21:00,玩家可前往【四圣林】幻星洞嫦娥处领取七夕任务。每天参与活动可获得【七夕宝匣·小】,累计参与七天可获得【七夕宝匣·大】及萌动姻缘标签,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将身边的萌妹纸当基友对待了。

  活动时间到时,需要点这个缘字图标,参与活动接取任务,之后就是四圣林,长安,女儿国,各种跑路,负责找帮助天蓬恢复记忆的药。整个任务流程,10分钟可以跑完,当然笔者是装备了血遁鞋,御风行三~

  好了,优越秀完了,很多玩家吐槽,以前是让我们扫地,现在是送药,斗战神的活动能不能有点心意?有是一轮喷量子,斗战神七夕活动,智能帮你判定你的性取向,爱妹纸还是爱汉子,看你开到的礼花就知道了(礼花的质量也像页游啊~还能不能玩了)。坐骑的碎片,我们区卖到了4W一个,当然妹纸的礼花也可以适当炒作一下,说不定有神豪靠这个泡妹纸呢~

  关于这次斗战神七夕活动,要说的就那么多。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师徒系统介绍 师徒还能得绝版坐骑哦 下一篇:斗战神PVP宠物技能选择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