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怪10q币活动攻略 带给你满满正能量

  斗战神公测以来,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厚爱,在6.26时推出了西行取金,1怪10Q币的活动,没错,玩斗战神送Q币。活动上线以来,遭到了不少玩家的差评,似乎不愿意买量子的好。

  活动连接:http://dzs.qq.com/act/a20140530qb/index.html

  没错,这个活动在从前不限号的时候也出现过,没错,那个时候的幻甲是可以买永久的,没错,那个时候也是怨声载道,但是,那时候不会因为这么一个活动脱坑,不会因为这么一个活动开始问候别人家亲戚。

  很多人老实说,以为这个q币是可以提取的,可以用于别的游戏的,那只能说你小学语文老师没教好,腾讯打出的广告是玩斗战神,击杀boss送q币。一个怪10Q币,总的有35个boss就是350Q币,loser在家玩游戏就能赚350RMB,想想都开心。但是不论是现在的逆天公测,还是当初的破茧内测,都有人没注意到,这只是量子的一个小文字游戏,“该Q币只能用于斗战神中”这句话人家没藏着,只是放在了不起眼的位置。在活动最后,加一句本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ok法律上基本没什么责任了。

  破茧内测的时候,还有人敢明着站出来说,没错,我就是被这个活动骗来玩斗战神,打boss拿Q币的。现在都没人敢说了,明明被这么一个小文字游戏耍了一把,最后不爽要来问候别人全家。动不动就脱坑,拿不到Q币就脱坑,可以说,除了小学生,谁真正差这350rmb?

  还有人说了,活动给绑银没意义,给药没地方用,幻甲又不是永久的。只想说,这些boss几乎是升级过程必杀,也就是你不用费什么心思就可以去得到的。免费送的你要怎样?送斗气三阶不绑定?红颜九瑞不绑定?loser笑得真开心,一个活动就可以和高富帅抢女神了?

  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在没玩出这游戏之前,减少你的消费。(幻甲)两个月的期限,如果你觉得这个游戏值得玩,那么冲点钱会怎样?无论是新年套还是五一套,绝对比免费的帅!如果不值得玩,你也不用前期盲目充钱了。真不知道,这么好一个活动被一群loser弄得乌烟瘴气的。退一万步说,小半年的时间,如果你认真玩的话,把这35个boss全杀了根本不是问题。

  黑麒麟是伏龙塔顶,阿什坨在乌鸡国井底,时空扭曲的孙悟空在遗址,清风蛇王也在遗址,杀伐大将在白虎岭,镇守也在白虎岭,大型妖兽在车迟国,赤兰华和混沌火焰麟鸟在遗址。多的不敢说,这几个超级boss中,一半以上是笔者杀过的。还剩的一些,从前也在论坛,贴吧中看到别人有报道宗派合力击杀的。

  写这个只是想给斗战神带来一些正能量,希望玩家认清loser的本质,别整天被脱坑吓傻,没了那些小学生我们依然能玩得好好的。

斗战神一怪10Q币活动
斗战神一怪10Q币活动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现版本命格属性比较 量子在下盘大棋 下一篇:斗战神师徒系统介绍 师徒还能得绝版坐骑哦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