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现版本命格属性比较 量子在下盘大棋

  斗战神命格的选择一直困扰玩家,先版本,比较好用的命格有暴君,英雄,球王。至于懂球帝就完全没有意义了。不少玩家说,种族命格的战时回体不错,我只想说,那点回体和暴君的2%的会心率比起来根本没意思。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暴君是紫色的,潜力封印存在两条!而其他的蓝色命格,只有一条封印。

斗战神暴君
斗战神暴君

  按照装备上所说,佩戴杀怪可以获得道行成长,10级可以淬炼,获得其他命格的属性,或者升级已经存在的属性。按照腾讯的尿性,淬炼肯定是用钱了。至于获得其他命格的属性,那就应该可以把种族命格上的战时回体给弄到暴君上去,当然,另外一条属性,不排除量子再出一个冲金子送命格的活动~

  暴君需要200个小金饰,球王是用德国徽章换取的,有人估算了一个各个区的价格,估计是1.3E游戏币换一个,对于豪来说可能不在乎~英雄命格,完成英雄人物获得,按照现在材料的价格,也就500W游戏币的成本。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命格,不要再被种族命格战时回体高于一切所迷惑。

  看这些玩法,量子圈钱还没有结束,这个游戏一定会坚持下去。不要忘记,还有一个法宝!斗战神法宝系统至今没有看到。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912玩家客观评价 PVP场所各职业排名 下一篇:斗战神1怪10q币活动攻略 带给你满满正能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