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牛魔开销一万 不觉得自己哪里弱势

  首先我声明,我是一个老牛,我是一个在这次测试服被加强的老牛,但我并不感到高兴,虽然牛头在斗技场基本见不到人影,见到就认为是福利局的我来说(因为我自信我斗技场比别的老牛强势),我不认为量子的改动是对的。

  我自从13年8月份开始玩斗战神起,选择的就是老牛,一直坚持下来,并没有感觉老牛有多弱,每一次的改动(不论明改和暗改,不论加强或减弱)我都觉得能接受,不论直接加牛头的伤害还是改了牛头唯一的优势:初始霸体值。我在这想大喊的一句就是:我不弱,我玩的很好!

  斗战胜玩家急剧减少不是职业不平衡的错,也不是我们这些坚持的人的错,更不是系统设定的错,而是量子你胆量不够大!

  对于一个做游戏的团体来说,甚至可以扩大到做事的团体来说,外界的骂声质疑声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你不必重视它,你被骂说明你走的不够前,他们的骂声还能够到你,忽略它,你的路照样可以走的很远很好。公测前一段时间不论官网论坛还是多玩论坛对于斗战神都是骂声一片,提出各种改进建议,很多资深玩家出来指点江山。

  我对这些东西从来都是一撇而过,因为我是一个实在做事做项目的人,我知道成功与否都不取决于周边的声音。自己的理念、自己的坚持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自己想要的东西决不妥协,自己想创造的东西决不放弃,不要在乎周围的人怎么看或者怎么说,你一步一步做一步步往前,那些质疑和评论都会烟消云散。

  我是黑白鸡的一个普通的老牛,高速拖拉机是我的一个值得纪念的名字,因为它不仅在本科期间跟我的伙伴玩游戏的纪念,更是我玩斗战神投入的一个见证。我玩游戏已经很多年了,从开始选择斗战神,到进入斗战神我都觉得我玩的是一个好游戏,是一个能吸引来我周边朋友一起玩的游戏。事实证明确实吸引了我所有最好的朋友入坑!

  在黑风寨(黑白鸡合区前)凭借各自的能力各自的财力7个人可以扫荡全区的宗派(前3除外)。当时聚集我们唯一的原因不过是一起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斗战神大胆的设计、路线及太多的不可测的元素。精炼、副本还有最重要的pvp,斗战神的pvp虽然有很多著名游戏的影子,但不可否认它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激情,获得了无数的成就感。直到......

本文导航
上一篇:PK高玩理解矿洞新机制 别误会量子初衷 下一篇:一年斗战神经验 附灵精炼混沌全面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