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高玩理解矿洞新机制 别误会量子初衷

  斗战神矿洞重复矛与盾的故事(PK高玩理解角度)别误会量子的初衷。

  首先说,这次改版说实话我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大面积削弱了传奇(但是这样才好玩)。

  矿洞加入了PVP机制,感电这样异常在PVP地图,也就是矿洞,大面积削弱。

  加入了霸体值,纯粹霸体的招数基本上没几个了,只要一定的硬直和控制就可以破除对方霸体,并不是全程霸体,就不会出现双方谁也控不住谁的情况。

  增加伤害的异常状态在PVP中效果削弱。(感电、诅咒、溃烂)

  这次改版避免一些理由完全霸体,和高额的回复,1V100的情况估计不会发生了,估计以后大家量子主要就是为了让人成群结队的去矿洞,大大的提升平民的耐玩度。

  估计平民玩家会很多入驻,土豪大大滴脱坑,目的是为了提升社区交流,拉帮结伙。

  PS:我当时机制的2个月没充钱了,现在在游戏在大改革的时候花钱谁SB,预知性是如此重要,而且后期属性武器繁多,所以很多PVP的玩家不用太大额的花钱,因为说不定一改版你就脱坑了,想游戏耐玩还是多交友吧,量子目的也是提升宗派的PVP的实力不会被一方碾压,所以别误会量子。

  矛与盾的地方:

  但是PVP体力的计算的话(量子你这尼玛是吧矿洞当成了斗技场吧?)体力的扣除是各职业PVP状态下闪避、受身体力消耗+5%最大体力值-10点消耗。

  这样堆体力的职业比如神酱,体力没了就不容易回上,大概每个人空格的次数应该都差不多。在极度战斗的情况下,1000战斗回体也跟不上体力的消耗,很多人都认为要堆战斗回体。

  的确那是正确的,但是一些职业比如神酱,和灵猴(一个体力多,一个靠体力吃饭)。神酱如果体力消耗空了,那么就很难回体,矿洞就很惨的被追到死。高端控制体力的神酱另外说。

  PVP状态下长位移技能增加1%最大体力值消耗。涉及技能:

  罗刹:【电煞】、【追星掣电】

  牛魔:【疾风二重】

  玉狐:【冲撞】

  神将:【破灭神枪】、【旋风腿】、【锁喉枪】

  这些移位技能要记着,估计神酱如果1000体力放一个就减低10点,大概这样计算,元素神酱,这三个技能都是属于说是,必备技能,体力的消耗那是哗哗哗的。

  重枪神酱,那更惨了,打架根本没回体技能,保持精准的命中都是空格过去坐人。

  灵猴:体力问题解决。

  灵猴的回复能力又打折了,还是4折,灵猴以前夸张的回复现在来说4折还是可以的。

  灵猴别太依赖空格和护身了,这个版本格挡优化不错,格挡什么的都是可以必须用的,既然空格体力多了,那就格挡如何?

  另外破天猴更耐久并在矿洞更厉害了,传奇的削弱对破天根本没太大影响。除非你太依赖传奇,比如说护身流,神行流。

  体力不够?非战回体带你飞,灵猴隐身后大约2秒就可以解除战斗状态非战回体的,隐身后不要着急,呆在原地回体,或者跟着你的对手保持非战状态,然后隐身快到时间的时候马上攻击别人,隐身15S你的技能技能都冷却了。

  这样非站回复将是大大滴,而且堆个1000不难吧,不要因为一点点改动就脱坑,游戏还有很多可以琢磨的地方,游戏玩到的好不好是看玩他的人,而不是看职业游戏。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玩家分析:30号更新隐身系角度的理解(2) 下一篇:作为牛魔开销一万 不觉得自己哪里弱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