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30号更新隐身系角度的理解(2)

  首先是提升斗技场回血功能当然空格不无敌所以职业都会变脆本质其实是增加少量点斗技场乐趣不会很快结束也是在这个天平下更加考验操作

  再来就是移动狐狸花和龙女影袭的和谐相信测试服已经得出一定结论比如斗技场碰到双狐狸双龙女没受身被控到死的一种情况还有就是野外战一群狐狸加上几个龙女肯定是巨恶心可以看得出控制系已经有点影响游戏平衡。

  本质其实对龙女影响不是很大移动稍微大一点。所以龙女和移动不用很担心这点。

  然后就是这次最火热的话题隐身CD1分钟涉及职业猴子龙女玉狐。

  面对现在争论谁惨谁惨完全没必要与其如此不如考虑如何克服。

  龙女最大优点就是主输出技能刀刃是选中目标施放隐身技能为惊落该技能在作用隐身的同时还负责堆刀刃的作用一般龙女起手就惊落就消耗了隐身野外战除外这三个职业中龙女是最偏向刺客的所以打完第一波后1分钟的输出环境等于变相变小龙女近战能力相对弱思考方向可以从打完一套如何收手进行反抗考虑。

  玉狐最大优点是跑得快多免伤技能但是同时免伤技能持续时间短不持久定位也是同龙女脆皮刺客。

  隐身技能赤脚狐仙主要作用隐身免伤破隐后的加速点精修踢人有个击退浮空效果。

  看最近帖子很多人觉得隐身机制改动移动不用玩了我个人认为这种改动主要说明的问题是在这些改动下隐身刺客相对有点影响游戏平衡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附灵开孔心得分享 好装备要耐心(2) 下一篇:PK高玩理解矿洞新机制 别误会量子初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