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附灵开孔心得分享 好装备要耐心(2)

  先来说说我这个手套,开出第三孔花了30W。绝对不是运气好,身上超过5件防具都开了三孔,由于其他是55的我就不一一发图了

  没有绝对的开三孔方法,只有一些个人开孔的心得。先说说这个开三洞。很多玩家觉得下去几百万三孔也没能开开,觉得自己脸黑。其实根本原因就是越激动越浪费钱。遇到这种开不了三洞的装备,先冷静下来。(比如说几十个材料下去了,还是在原装备上改变附灵数值的这种)

  在这种时候,先和朋友刷个副本。打个团本,千万不要一时冲动。浪费的只有你的钱。等俩三个小时在去附灵你在去开孔,绝对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开三孔的心得就是越急、越冲动、越浮躁的玩家、在附灵的时候就越是要冷静对待。不要盲目砸钱

  下面杂谈谈这附灵数值的心得:

  我先说个小短语。肩膀我曾经犯过混,用斗志顶掉了攻击加成。在用攻击加成顶掉了斗志加成。在官网冲金子的时候抽到个攻击加成的脂。由于肩膀上的攻击加成很低,又只有一个脂。所以我买了俩个斗志砂。

  操作:

  先用斗志的砂附灵。俩次都没改变数值。第三次用攻击加成的脂附灵。给了我一个4.9的攻击加成,这不是运气,而是一个天天附灵知道怎样能最大化附灵的玩家

  短语是真实的短语。发生在本人身上,为何没图?是因为我当时在伏龙塔哪个区。叫牛霸天。最后因为朋友脱坑了,所以把自己装备都分解了。山宗以前的老宗友知道

  现在说这个数值附灵。一个很珍贵的脂下去什么也没改变。相信很多玩家都是这样。

  1、附灵急不来的,我每天会附十多次灵。打个比方说。我感觉自己的暴击伤害低了。我就买俩个暴击的脂,在买俩个精准的砂。我先用精准的砂附灵,前俩次没改变的话第三次我就用脂去附灵,往往这个时候技能得数值改变。没次附灵不超过三次。偶尔感觉有节奏了在用个脂附上去

  2、每次附灵的时候。喜欢用砂垫底、在三次的时候用脂。如果还是没有改变数值。我就会先休息下,刷个副本做做任务。过一俩小时就买三个脂附上去。一般都在这脂上面会有变动。

  3、比方说我附灵的时候会用砂附,如果你用脂附灵没达到你想要的数值可能你后面这个数值不会轻易变动。就好比我喜欢用砂垫底做引子,用脂改变数值。附灵就跟打架一样,先计划好该怎么做,在一步步地引对方上钩。达到自己的目的

  4、带变数值的时候不要盲目地乱改数值(比如说,三个不一样的脂,附灵的时候一起附灵。)要想改变一个数值就得一心一意。专攻一个附灵值。凡事都要冷静处理。你意气用事只会让你的钱包受伤。(和手贱作死回退武器的一个样)

  以上都是个人附灵开洞的心得。纯平民一个。手套都没钱买安乐印。

  没有绝对的方法和技巧,只有靠留心发现的一些细节。还望玩家有体验游戏的时候多多留心观察。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体力体系设定探讨 完善还须时间 下一篇:玩家分析:30号更新隐身系角度的理解(2)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