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揭秘最新各种盗号及游戏骗术整理解析

  4、虚假客服行骗

  详解:一般骗子都在传音或者世界低价卖游戏币或者其他商品,并说正规平台交易,一般为客服担保交易,然后骗子看你下单了就会假扮交易平台客服与你联系骗取账号及财物。

  骗术水平:★★★★☆ 忠告:一般平台客服是你去加客服而不是客服主动联系你

  5、虚假商品链接

  详解:这种就是技术型骗子了,他也会说正规平台交易,但他会住的给你发“商品链接”,其实他给你发的是他事先做好的假商品链接,一般都做的非常逼真,看上去足可乱真,而你要真购买了这种链接你用来付款的银行卡信息就被骗子知道了,而钱也直接付给了骗子,如果骗子发给你的链接有木马的话你的游戏账号也不安全了。(多见5173假交易链接)

  骗术水平:★★★★★ 忠告:真正正规的商品在交易网站都可以搜索到,不要轻易点开别人发给你的链接

  7、找好友本区知名人士担保。

  详解:之前斗战神贴吧爆出的某某神豪玩家给自己宗里好友担保结果物品被黑,都闹的沸沸扬扬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这种就不多作解释了,毕竟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总之骗子他不咬人但是恶心人,不仅让你损失财物还影响游戏心情,以上是我最近整理的一些盗号方式和骗术,今天公布出来就是为了大家不被相同的骗术所欺骗,当然我整理的只是比较常见的一小部分而已,为维护游戏交易的公平公正,创建良好的游戏环境,希望广大玩家能跟我携手努力共同揭发其他骗术,减少玩家损失。

  当然骗术会以各种形式出现,但万变不离其中,通常骗子都是利用玩家贪图小便宜的心理行骗,记住天上不会掉免费的馅饼,就算掉了也有高个子的接着也轮不到你!如果价格低的离谱你就要注意了!

  我写这篇帖子的目的是增强大家的防骗意识,不是不能相信任何人,要记住信任是建立良好关系的基础!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最全冷知识普及 有些你可能并不知道 下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3人通关的小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