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揭秘最新各种盗号及游戏骗术整理解析

  本人是双线二区一名小罗刹,近期有不少朋友反映在游戏里被盗、被骗,让我很不解的是很多老掉牙的盗号手段和骗术被盗号者沿用至今仍屡屡得手,损失个几百块钱对于大家可能没什么,但钱分怎么花,有这钱我们弄更好的装备、送朋友个宝宝什么的,这和被盗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主要影响心情,为广大玩家能有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尽可能的减少大家没必要的损失,本人根据几年来的游戏经验,汇总了一些盗号手段和骗术公布于众。

  盗号篇

  1、伪装好友骗取QQ,成功加好友后发送木马实施盗号

  详解:通常盗号者会用小号M你,问你是谁在上号,或者问你是不是本人,你问他是谁的时候他会反问你还有谁能上这号,然后就伪装成能上你号的朋友,一般取得信任后会以电脑故障等为由加你QQ发送木马实施盗号。

  盗号水平:★☆☆☆☆ 应对:不予理会

  2、YY改好友一样名字发送木马实施盗号

  详解:一般盗号者会把YY名字改成跟你好友相同的然后发送给你个缓冲图,问你这商品什么价钱等问题,图片本身就是缓冲图,让你误认为是网络不好打不开,然后要求以传送文件形式发图给你,接下来发给你的就是木马了。还有一种同理的是骗子卖东西低于市场价很多的的那种然后设法让你加他qq交易,跟那个是一样的手段。

  盗号水平:★☆☆☆☆ 应对:YY(qq)千万别接收文件,以防万一

  3、虚假活动盗号

  详解: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经常有人窗口你或者传音,世界发一些,有什么活动让你百度搜索XXX参加某某活动别错过之类的,或者说你中了几等奖让你赶快领取,,或者说我在xx网站领到了xx物品,还有就是那种高价收xx宝箱,让你去百度搜索xx宝箱就能领到等等这种全是盗号的,盗号者会做一个虚假“官网”让你参加“活动”,奖品领取过程需要玩家填写详细游戏资料,如:角色密码、财产密码,这样盗号者就可以非常方便的盗号了,补充说明下,现实生活中也经常会有中奖短信说你中了几等奖领取前让你缴纳一定的税款,道理是一样的都是骗子无疑。

  盗号水平:★★★☆☆ 应对:天上掉馅饼也砸不到你,别信!

  4、强装备给宝宝开孔骗号

  详解:这种方式很少见,通常盗号者前期会耗费大量时间取得你的信任,盗号者会找一些对游戏不是很懂的玩家下手,会欺骗这些玩家说有特别的方法低成本强装备开孔骗取账号信息实施盗号,这种一般可以归纳为欺骗感情一类,各种形式出现,但都是取得信任之后骗关系好的。

  盗号水平:★★☆☆☆ 应对:别拿自己的号去考验你的友谊,不要轻易把账号信息透露给其他玩家

  5、网吧挂马盗号

  详解:这种盗号者多为工作室,团伙作案,手段专业、行为恶劣,他们会远程破解网吧防火墙,在网吧电脑上植入木马,玩家用被植入木马的电脑登陆游戏,账号信息就会被盗号者获取,他们一般有各种专业的软件,通常为防止失主找回都会修改成外地IP。

  盗号水平:★★★★★ 应对:尽量别去网吧上网,如果非要去的话也要提前给账号做好保护措施。

  骗术篇

  1、相同宝宝调换骗术(多发生在新区,和新手玩家身上)

  详解:多发生在新区,还有新手玩家身上,骗子一般会传音或者世界喊话卖一些低于市场价(五孔六孔)的宝宝,交易时第一次骗子会把喊传音时候的宝宝窗口私聊发给你,然后会以玩家面对面的交易方式与你交易,骗子通常聊天窗口催促你快点交易,急用钱,好多人要买等等一些借口来分散你注意力,等你与他交易的时候骗子这时候就会把另一只相同的初始宝宝的放上去了与你交易,一但你交易成功,这时你在用这个宝宝就会发现骗子给了你另一个没有任何技能的宝宝。因为只有拍卖行才能看到宝宝的属性和所学的技能,玩家面对面窗口交易是看不了宝宝属性的。这种骗术多发生在新区,和新手玩家和小白身上,各位新手玩家一定要注意

  骗术水平:★★☆☆☆ 忠告:任何物品,宝宝交易一定要求对方挂拍卖行交易,看清楚再拍,不能大意

  2、卖号涉及的骗术

  详解:卖号涉及的骗术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卖号者自己可以通过账号的原始信息将游戏账号申诉找回,另一种是骗子假扮买号者要求登陆你游戏账号,对对号或者看看属性,等等来骗取本身好友的账号和财物。

  盗号水平:★★☆☆☆ 忠告:虚拟账号交易不受法律保护想玩就自己踏踏实实练级吧。

  3、点卡、点券、充值卡骗术

  详解:骗子会在正规交易平台低价挂一些商品比如低价QB、点券等,你要买的时候骗子会给你发一个别家充值的连接(一般都是自动发货商品),你问他他会说是他的分店为了刷信誉才卖的,因为是自动发货你付款后得到的都是卡号和密码,然后骗子会让你把卡号和密码发给他帮你充值(因为商品还没确认交易一般都会在这里大意,但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他家商品),一旦你发了你就被骗了,你的点券、充值卡就被骗子充了。

  骗术水平:★★★☆☆ 忠告:不要把充值卡信息发送给别人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最全冷知识普及 有些你可能并不知道 下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3人通关的小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