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最全冷知识普及 有些你可能并不知道

  平顶山,胆怯的西行者有隐藏送6W官银任务,要陆续多次刷莲花洞金角银角。任务叫 西行诅咒

  猴子并不是只有拳脚和棍子,可以走偏门分身劈,分身幻影 虽说伤害不如前两者,但是pk让人抓狂一样的分身大军让人颇为头疼,别说一屁股秒我分身,昨天亲测没秒,制造分身时可以分掉debuff

  关于副本幸运值,数字只决定你发现裂隙的几率,有人说两万幸运给的官银都不够20万,都说了掉率和幸运值没关系,进门之后谁管你幸运值多少。

  狮驼岭西有猪头人面具紫色传奇任务,大多数人做完松鼠就没下文了,刀在哪换呢?这就要去鬼门关把前置任务 百鬼夜行123做了,回狮驼西那个猪头人小村子找猪也行换刀(可能是这名字,原谅我脸盲路痴不记名字)

  沙和尚的9个骷髅头的项链是唐僧前9世的,吃了唐僧9次。当初做到流沙河这几个骷髅让我吃了不少哭

  在宗派商店修装备有打折,VIP也打折。

  悬赏任务里有真言融合这个任务,你们完全可以用真言碎片合成以达成任务目标

  开光小金饰,不要以为出售价格高就卖到商店,存起来,你会发现能换好多东西,坐骑命格我刚玩那会儿,全卖了,以为换银子的。

  金角和清风,银角和明月 才是亲兄弟,老君和镇元子有过节呢。

  困兽狱场,60传奇首饰天王虎符,左符,要找个风罗吹巨灵神,不然不好打的,别幻想把巨灵神拉到副本门口无限出窍磨,没用。

  49级前洗点免费的,50以后要收钱的,升级有风险加点需谨慎,还有关于双法门,系内双刀双法门就是一个系可以两种加点,系外双法门才是开其他系法门,价格不同,系外要100万绑银,一定要分清,想体验不同法门的注意,别花冤枉钱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点钻礼包领取 礼包领取全攻略分享 下一篇:斗战神揭秘最新各种盗号及游戏骗术整理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