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3人通关的小技巧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先说一下我们的配置,是7000龙,5500果子,5500猴子。那个7000龙是个手残,基本可当5000龙看待(小XX别打我)

  老一双子。

  机关不解释,就是植物大战僵尸,那个漩涡那里卡的话可以挑一下。

  打BOSS的话,左手边的是拿黑色BUFF,右手边的是拿白色BUFF。

  狐狸猴子先进去把右边的BOSS拉出来,顺便拿好BUFF,空格出火,拉好后龙女进去打左变BOSS,夺魂掠魄不用管,让他回。

  这里基本就看输出跟操作了,其实我觉得没啥操作,躲那个绿色圈子。

  右边的BOSS会回血(不是夺魂那个),左边的不会,所以可以左边的打残然后拉着,小心白色口水蛇。

  右边出的小怪不管。

  一起打死相当简单。各位看官知道这里怎么打的不要吐槽我,总不能直接跳过吧-。-

  老二变态三人组。

  机关就是玩无底洞,简单版的,上面打塔一个20分。

  基本是靠下面八方的,因为从来没组过高端神将,所以每次都是惊险过,听说重枪大屁股一个人打无压力,膜拜ING- -

  一个格子死两个怪就会点亮,一个大怪=2个小怪,连十字型就行。

  BOSS这里。

  我们是果子狸跟龙女下去,然后打完F11,团长是其中一人就行。

  F11重新进跑一下可以继续打,既然想3人打那肯定是输出够的,我们都是一波技能秒,无脑流= =

  老三大笨象

  打颜色蛋那里也是3人下去,第四个不打,迅速把团长的蛋清了,然后团长F11,再进来跳去打第四个格子。(一定要团长,不然的话进不来)

  我们以前组人打的时候,每次都要重打好多次,结果今天3个人打,还剩2分半就打完了- -

  大象简直是噩梦,这个无关输出,又是一波斗脸,我们试过两个人进同一个脑,然后外面一个人,另一个脑没有人,最后只能出窍重打,当时都快打完了。除了要看脸这里要注意的是,尽量别让那个象吃球,如果大家组满人打的话,输出够感觉不出来,3人打就非常明显,如果象球吃多了,象会有个回血BUFF,只要挨打就会回血,回的相当多,差不多一次十管,我们当时就是全部人都进脑子,只有象一个人在外面吃球,龙女跟狐狸又分在一边,猴子一个人一边,等我们出来,象本来 40管血直接70管了,然后打几下就回到问号了- -

  BOSS的回血BUFF就算是你留意看也没办法注意到的,因为BOSS身上的DEBUFF相当多,那个BUFF不是置顶BUFF,会被顶掉,解决办法就是尽量少吃球。

  果子的荆棘跟锁链是必备的,荆棘挡在路上,只要不是白球离BOSS太近,BOSS仇恨就在荆棘身上,锁链可以减速。

  然后剩下的拼命输出就可以了,拿出喝奶的力气哦亲-。-

  人少打本来容错率就低,所以有时候出BUG或者打的不顺心,没必要心烦,试多几次就过了,我们从1点打到4点,把8人花妖,8人斗兽,16人花妖老一老二都打完了,总计3小时。

  当然不是一直在打,还有聊天喝水吃饭打电话乱七八糟的。

  都是3人打的,实在厌烦带小号了,组他们还要问,团分怎么分,团分当然是我想怎么分就怎么分啊,有些厚道点的基本一个本拿两个真言就不会说别的,可是有些撒比,真言拿了还要拿,装备也要,什么都要,拜托,我们辛辛苦苦一个本打几亿输出然后东西都给你,我图什么啊- -?

  我们3人过跟4人过时间是一样的,我为什么要4人过?

  虽然有人会说,多人打乐趣更多什么的,我只想说,跟野人打能有什么乐趣。

  享受带小号的乐趣= =?认识就无所谓,不认识的真没兴趣- -(别打我)

  基本这次打完下次就3166的,打了那么久,我都不记得几个人的ID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揭秘最新各种盗号及游戏骗术整理解析 下一篇:斗战神V1王者猴子分析更新后斗技场现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