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五行草攻略 专业挖草的自我修养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不少平民玩家都知道在逗脸(不出传奇极品戒指)的过程中辛苦的搬砖事件痛苦的事情,加上近期的更新60次刷本限制以及新出的51幻甲等各样的福利活动,让更多的平民玩家有了购买的欲望却望着空荡的腰部有苦说不出。而如今在老区物价稳定的情况下,60次刷本限制、卖精炼材料、买采矿挖草材料以及活动的福源袋所得的官银,比起“日益发展壮大”的斗战神了,已经快要满足不了平时的消费了,五行草的出现无疑给了平民玩家一丝希望。

  作为一个从事挖五行草近三个月的楼主接下来将给大家分享关于五行草的刷新时间获取方式必备条件

  首先很多的玩家都知道五行草是无上印以及楠木箱的必须品,加上五行草的产量有限,造成五行草的价格不菲。

  看出里面的秘密了没

五行草四小时一刷
五行草四小时一刷

  五行草的刷新时间变化及规律

  五行草的刷新地图有两个,一个车迟国,一个就是仙府,具体的刷新地点就不多说了,在推荐阅读有。

  首先五行草属于草药行列,所以生活技能是制符的玩家才可以挖,而且是宗师级别(就是满级制符)

  接着五行草是4个小时刷新一次(10楼可以看出来),一天24小时刷新6次。车迟国一次只能刷新3颗,仙府一颗。也就是一次刷新两个地图只有4个五行草,一整天24小时一共就24颗五行草

  车迟国12个刷新点随机刷新三颗五行草,仙府12个刷新点(具体不记得了,看推荐阅读)随机刷新一颗五行草。

  五行草的刷新时间是会变动的,而变动的默契就在于服务器更新

  每次服务器更新新的内容,五行草的时间就会重新刷新。所以不知道刷新时间的玩家你可要看仔细咯。

  除了去年12月份的一次大更新,今年一月份到现在的更新,几乎更新结束时间浮动在早上9点——10点。所以有时间的玩家可以守候在电脑面前等一开服就去。没时间的玩家也不要紧,之前说到了4小时一刷,只要中午你上线,问问宗派的好友开服时间大致的时间段,不过按照这两个月的跟新时间,下午蹲点都浮动在下午1点——2点,然后就蹲点吧。

  车迟国12个刷新点只刷新三颗五行草,也就是说,你蹲的地方不一定会刷新,所以这需要蹲几波时间段甚至一两天来确定刷新的时间点(比如现在现在是15:55那下一波就是19:55)这个过程段是比较无聊和繁琐的,因为你不知道具体的刷新时间,请不要无视这个这个阶段,对于“ 新来的”最缺少的就是经验(后面会详细介绍),这是涨姿势的阶段

  假如服务器更新那两天没玩,但又搞不清服务器开服的时间,没关系,点开你的拍卖,看看五行草的期限,时间是否有规律,或者关注拍卖,谁挂的数量多,就关注他,或者脸皮厚加好友,就能看到对方的所在地图,说白了就是关注对方的态动,结合开服的时间,就可以算出大致的时间!然后你懂的!

  成为一名专业挖草的自我修养

  不管是挖草还是挖矿的玩家,都必须准备的几样物品,一双移动速度加成的鞋子,尽量精炼好,给你提高的速度不只一点点!

  宝宝打上御风3,不行差点御风2,利用自身职业加移速的优点。让你跑的起飞,路的看不清。不管是在普通的挖草挖矿,还是五行草,优势绝对杠杠的

  我在触发御风3加上自身技能的情况下,3w3的移动速度,你们怕不怕

移动速度3w3
移动速度3w3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格挡逆天的变化 是BUG还是革新? 下一篇:斗战神数学帝计算攻击加成换算武器百分比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