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格挡逆天的变化 是BUG还是革新?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挂机中被人切磋随便完成活跃的时候发现格挡的逆天变化(暂时不知道是不是BUG),因为我很久没在斗战神打架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版本更新。

  开始简单叙述这个逆天的变化

  1、格挡以前不能取消!但是昨晚,当格挡接近1.5S,大概就是格挡读条到“格挡”的挡字的时候可以主动取消,取消的办法很简单,比如我是神将,第一时间摁空格,就可以直接取消当前的格挡,或者用一些特别的技能,比如用银钩铁画,直接变成正常状态。

  过程免疫伤害,受到打击立马可以格挡反击,哪怕你在银钩的时候被打立即进入格挡反击的模式,逆天否。

  2、格挡之后没有所谓的硬直惩罚了,已经完全消失了这个动画效果,格挡结束可以立即出招,理论上正常情况已经可以通过霸体技能来过渡,体力足够的人可以全程格挡反击,霸体技能过渡,这是正常的情况,不正常的情况,我不会告诉你格挡的时候我可以丢蓄力游龙,你打我就格挡反击,你不打我我直接丢游龙刷新旋风腿,全程无敌。

  没有任何攻击间隙,同时很不幸的告诉你,格挡下可以乱星,同时一样具有免疫无敌格挡反击的效果,格挡进入人群之后不断乱星,空格回来,格挡,继续乱星。

  因为格挡中间就可以无限使用技能产生蓄力。体力多真心无敌。

  3、格挡之后你不可能抓到他了,很简单,你绕后时间就是1.5S,你绕过去我已经可以空格走了,全程依旧免疫无敌。

  暂时体验就是新的模式,格挡空前的强大。闪避还是具有很高的移动灵活,但是不知道这个格挡更新是不是BUG,还是闪避更新前做的小实验,如果格挡改成这样,体力上限还是有用的,全程小无敌,跟着格挡中间释放回体技,天眼破+旋风T,完全可以顶的上这个消耗。

  而且大家都会的话就是一直格挡反击。

  4、重点来了,猴子利用这个新格挡可以达到的境界,格挡中打豆豆无需担心有人能打到你,直接格挡走路移动打豆豆,别人打你自动一个格挡反击,或者结束的时候一个分身劈无敌,继续格挡打豆豆,破天的空隙完全顺利过渡之后霸体技能开启撸破天,如此往返,体力消耗猴子应该跟得上,那么全程他操作得当就是一直无敌霸体免疫,比棍影还可怕,根本无间隙,攻守一体,相当爽。

  至少昨天宗派猴子听说这个试了一下,至少1分钟体力不完一直是免疫格挡闪避无敌,格挡中还能丢破天,你懂的,这个效果杠杠的,格挡中丢技能格挡成功继续无敌。同时没有任何动作限制,直接格挡反击后直接破天各种撸。

  1.5S持续。1.5S主动取消,格挡3SCD,导致格挡是可以达到基本上一直存在的效果。

  闪避还没改,格挡这不知道是不是BUG的改变导致体力变得异常重要,同时或者也是量子暗改偷偷放出的测试罢了,也有可能是测试F版本忘记修改直接更新过来了,种种猜测不知道如何解释,暂时不知道如何早上更新会不会更新掉,如果更新掉就是BUG,如果没更新掉基本确定这是暗改格挡对以后闪避体力消耗机制的一种补充,加强格挡削闪避,体力照样逆天有木有。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测试 土豪站街专用? 下一篇:斗战神五行草攻略 专业挖草的自我修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