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团本亮点只在首饰

  推荐阅读:

  斗战神南天门挑战图文攻略 适用全职业

  斗战神现版本几个小秘密 悄悄说别告诉别人

  配置:血牛 果子狸 火罗 还有个打酱油的风罗

  顺便说下,这本最低要求应该是4人,酱油必须带,否则机关过不去。

  掉落不得不吐槽,除了升级T2的部件和生魂怨能看看,其他真没啥好看的,就是把各种团队副本的掉落混在一起。

  当然项链还可以,但是项链没火提和斗志加成的话,你懂得。

  一号机关(简单):

  植物大战僵尸打法一人一条路守住过来的黑球。

  哪条路来不及或者球出多了就旁边路的帮忙打。

  一号Boss:

  能抗的+输出为一组 我们选用果子+罗刹 牛+罗刹。

  要点:

  1,点选Boss面前的门可以攻击对应后方的Boss。

  2,两Boss拉开,靠近狂暴。

  3,Boss会放大范围AOE,并且不定时召唤小蛇,AOE人物滚出范围,小蛇留AOE内可以被消灭。

  4,Boss会释放回血技能,需要团队技能打破,因为人少,所以请无视那回的血,强压。

  5,需要同时击杀,输出不平衡的话请输出职业换色帮打。

斗战神手绘图
斗战神手绘图

  二号机关(稍难):

  内场组先进内场,我们选用罗刹+血牛,内场无底洞打法,尽量连城十字形,否则很有可能积分不够。

  外场果子狸+罗刹打柱子,一面打好打另外一面,外场柱子20分一个,主要看内场了。

  二号Boss:

  要点:

  1,Boss一次只能下去两个人,我们选用果子狸+血牛。

  2,Boss分为三个,一号,二号天上有啥躲啥,脚下出啥躲啥,请强撸。

  3, 三号小怪出来第一时间撸掉,如果Boss回到中场,出现红球,请击杀红球。

  右上或者左下出现链接Boss红线的中怪后请第一时间击杀。

  不断出现的白球起始阶段为固定路线,把Boss拉中间即可,最后阶段为混乱路线的白球,无视之,强撸。

  4,因为人少,分不出三组,A组打完,B组下去打,B组打完直接F11(队长需要在F11的那组)回来再打三号。

  三号机关(简单):

  连连看打法,ABCD四个人去往1,2,3,4四个点。

  先同时消除自己场地的同色蛋,然后再询问其他队友的同色蛋,一起打爆即可。

  三号Boss:

  要点:

  人形:

  1,Boss定时连续捶地三下后,跳跃起来,落地时释放将近全屏的秒杀AOE。

  躲避方法:1,注意Boss连续捶地,跳跃起来后连续翻滚两下 2,Boss跳跃起来的同时四周会落下黑色大石块,躲在石块后面可以避免死亡。

  2,随机点名2人连线,第一时间靠近。

  3,随机点名1人,头上出现箭头,倒计时结束后放出一坨黑水,中箭头的第一时间到远处去放黑水。

  4,Boss回到中场,四周有小球冲向Boss,消灭小球即可。

  白象:

  1,Boss随机点名一人变成小象,小象需要靠近场面上的白球,消灭全场白球,白球会帮Boss回血,队友输出Boss,变象者输出白球,队友需要注意不要误杀小象(请浏览5)。

  2,Boss随机点名一人出现白色倒计时Buff,跑开人群释放,否则冰冻附近队友。

  3,Boss随机点名两人传送进左右大脑,需同时击杀,进去的人会持续缓慢掉血。

  4,Boss传送的两人后会,外场的剩余一人会变成白象,无视之,让Boss回吧,强撸就好了。

  5,白球请留一个距离王最远的,冰冻,减速之类的可以拖延王的时间,如果全数击杀场面小球,Boss又会随机点名重复变象阶段(1)。

  6,血很多很多,回的很快很快,请耐心强撸。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魔化血蛛儿获取途径 又有动力上线了 下一篇:斗战神数学帝公式表明:攻加与百分比关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