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南天门挑战图文攻略 适用全职业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南天门副本可算是现阶段最好的副本,因为暴率提高,爆出来的东西也多。但还有很多小伙伴没懂怎么过南天门,上星期就已经和宗派基友研究出了南天门最好的挑战打法,也是目前最适用平民和随便职业搭配的。今天就发文字和图文讲解,如果您是直接秒的,请无视,直接右上角X。

  队伍配置:3000气功,3000龙女,3000猴子,2800的金虚狐狸。这属性目前来说,算是合格,平民也基本能达到了。

  进图,直接清理花,然后把怪到底清完。进到第一个BOSS,这个BOSS前面两边会有2个花会吐小怪,BOSS吃了然后会吐出1个血量较高的怪,而且自身回复3管血左右。不能秒就是一直无脑输出就对了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击杀后,也是直接拉怪到底,然后清理。进去第二个BOSS,这个BOSS就要注意了,如果你秒不了,那么BOSS会招出几个小兵无敌免疫,这时候你们打小兵就行,不打也可以,反正杀了BOSS无敌也不会解,是要等时间的。看BOSS的BUFF时间就是了,等到他无敌解除后,要速度秒了,要是又秒不了,注意看BOSS会在自己周围放1个技能,伤害非常高,就是地上类似冰块一样的,注意空格躲开就好了。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击杀后,继续前走,这里最好前第一波,不要到底,要不有时会狂暴。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清理这波后,直接到底,然后清理小怪,这时候要注意,光圈会召唤出1个怪,这怪会跳起来砸你们,看到他跳起来往你的位置砸,就空格吧。看你的眼里和操作了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清理完后,进去陆吾这个BOSS,记得都站中间吧。在外面有电的很疼。这个挑战的陆吾我感觉比修炼的老实多了,修炼如果你秒不了,他分身后,还会继续转圈圈,但是挑战的,他只会转1次,分身后就不会再转圈了。所以就躲1次转圈时候别给卷到就好了,然后击杀。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击杀进入飞升台后,小心统领的转圈,伤害还是有点高的。但也不至于秒人,然后BOSS出来后,直接输出,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然后他会突然闪到一边,就代表他要无敌转圈了,这时候不要靠近他,躲另一边就好了,等他转完再打。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影联盟 斗战神不懂之王者组技术讲解视频 下一篇:斗战神真言合成攻略 平民斗气合成法则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