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魔化血蛛儿获取途径 又有动力上线了

  斗战神魔化血蛛儿怎么来?

  原盘丝洞高级调整为盘丝洞中级,进入等级调整为40-54级,新增加高级盘丝洞玩法,进入等级为55-60级;

  新的高级盘丝洞由三个玩法组成,每次随机生成一个,三个玩法分别是旧高级盘丝洞玩法、洞府守卫塔防玩法和三原色蜘蛛卵染色玩法;

  新的高级盘丝洞中将可获得新宠物魔化血蛛儿。

  据说每次做会给碎片,一共凑齐100个碎片后合成。一次只能获得1个。

  斗战神魔化血蛛儿本源技:受到所有伤害减免3%。攻击狮有10%的几率吐出沾血的魔化蛛丝缠绕目标,造成持续1.5秒的封脉效果(等级60)和100%的伤害。20秒冷却。主人生命值低于50%时受到伤害也有30%几率触发这个效果,20秒冷却。

  如果说还在弄pk宠的玩家注意了,魔化血蛛儿将是新一代的神宠,而且需要每天做日常活动才能获得,这让玩家已经有了动力上线刷活动了。

斗战神魔化血蛛儿
斗战神魔化血蛛儿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精炼继承所需要的太上五星决数量计算 下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团本亮点只在首饰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