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南天门挑战攻略 如何击杀增长的天王

  斗战神南天门挑战副本,低配置队伍如何通关。

  boss1:

  无脑输出就行,不用管。除了难民都是能过的。

  boss2:

  能秒就秒掉,不能秒就不用强求,血掉的差不多的时候会无敌,召唤小怪。看一下boss血条下的buff,时间到了无敌就没了。无脑推。boss会释放一个伤害很高的技能,看好脚下的提示就行了,空格躲掉没有危险。

  boss3:

  陆吾(大老虎),打掉血以后,会转起来,罗刹和狐狸龙女什么的技能都能打到,只会分身,出来的分身是不会转的。两个都杀了就行。很多队伍都是打完这个就F11出去,因为这个boss爆的东西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考虑到门票,我决定把最后一个boss的攻略给大家讲一下。

  boss4:

  飞升平台上的大将,也没有难度。集火推过去就行。转圈伤害稍微有点高,空格躲一下。

  boss5:

  终极大boss,这个boss基本没见过秒的,打到17管血的时候变风。出小怪不用管,一定要躲剑,因为剑打到你是会给boss回血的。然后牛哥看准时机开怒啸把boss仇恨抢到手。站到进房间的石桥上,其他队友空格出去对面等待一个人破boss15层无敌,(剑过来就空格,不让boss回血,同时破buff)等破了无敌队友过来输出一轮,没死就接着上面一样抢仇恨其他人回去等,一个人破无敌。

斗战神挑战南天门
斗战神挑战南天门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享:快速完成日常声望任务 下一篇:斗战神龙女玩家杂谈:关于游戏的一些观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